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上謝爸爸 霆鋒不說或後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霆鋒成最年輕的影帝,老闆楊受成加碼投資祝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謝霆鋒憑《線人》擊敗周潤發、張家輝、梁家輝及張學友,成為出爐金像獎影帝。前晚在頒獎禮後,便出席電影公司舉行的慶功宴,隨即趕返家接受太太的獎賞。而出席電影公司慶功宴的嘉賓甚眾,除了有老闆楊受成,還有劉嘉玲、成龍、張家輝、容祖兒、吳浩康、徐克、施南生、周迅、馮德倫及黃玉郎等,而過氣情侶陳偉霆與Angelababy亦前後腳到場。

 首次得影帝的霆鋒,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如何慶祝,他表示想快點返屋企。問到是否趕著造人?他沒有否認,但稱因不擅應酬及不識講說話,所以想早走。說到柏芝表現比他更激動,他反問記者:「佢又喊呀?我睇唔到,因為遮住了。」之後霆鋒出席電影公司於尖沙咀舉行的慶功,談到得獎感受,他坦言很開心。

 問到為何不攜同太太一起出席慶功?他指因現場太多人了。問到可有致電家人報喜?他指收到爸爸的電話,都是男人同男人的說話。問到爸爸可有原諒他?霆鋒說:「佢話收到喇,返來飲洁A之後就收線。(為何會選擇在台上跟爸爸說這番話?)因為這是最適合又最難得的時候,當年我拿新人獎,說了句令自己12年唔舒服的說話,爸爸年紀唔細,唔想令自己後悔。」至於何時醒覺自己的說話不對,他謂是26、27歲時,當時完全記得這個畫面。成功擊敗四位前輩得獎,兼成為歷屆以來最年輕的影帝,問到他有何滋味?霆鋒笑道:「真係無諗,唔可以咁,無得比。」

多謝發哥誇獎

 對於發哥讚他,他很多謝發哥的誇獎及畀機會後輩。這句話可會令他造成壓力?霆鋒笑稱所以不敢當,會做好本份。問到會否加酬?他表示未去想,但就不會因為一個獎而加。日後拍戲會更加搏殺,會視乎原因,不會關乎影片是大或小製作及情況去改變。問到會否將獎座送給太太?霆鋒表示無所謂。那麼他又可有想過與太太一起上台拿獎?他不諱言有沒有機會再有提名已是一個問題。事前柏芝曾揚言若老公得獎就獎勵他造人,而霆鋒未知是否趕返屋企接受「禮物」,逗留半小時左右便匆匆離開。

楊受成加碼拍新片

 楊受成表示,事前估發哥與霆鋒可得獎,問到霆鋒得獎後可會加人工?他說:「霆鋒續新約加了好多人工,我同佢唔使計啦,我識佢30年。」問到會否開部戲由霆鋒與柏芝夫妻檔演出?他說:「我梗係想,但未同霆鋒講,目前霆鋒手上亦有兩個劇本睇緊。」他又透露由周杰倫演的《逆戰》製作費約億二至億八元,會在約旦取景。

 另外,落敗的張家輝亦單拖前來。對於輸給霆鋒,他大讚這位好拍檔拍戲好努力。他坦言很想拿獎,而霆鋒得到的雖然是個人獎,但是《線人》唯一的獎項,大家都很開心。問到會否相約霆鋒食飯慶祝?家輝卻說不用了:「我同佢都係孤僻的人,又各有各忙。」家輝又透露稍後在新片中飾演一名精神病兇手,為此而減肥,他又預告稍後會再瘦一點,叫大家不用擔心。

相關新聞
台上謝爸爸 霆鋒不說或後悔 (圖)
只求好角色 不加片酬 劉嘉玲處女獎贈媽媽 (圖)
四喜臨門感興奮 林家棟任監製唔講錢 (圖)
余安安失獎 成龍獻吻「呵」返 (圖)
目標每區開護理中心 黎筱娉服務獨居老人 (圖)
林峰 經一事長一智 (圖)
指為應酬而吸毒 莫少聰被捕片段流出 (圖)
籲歌迷扶貧 容祖兒已訪何韻詩新居 (圖)
梁靜茹望兩年內成功造人 (圖)
李詩韻騷白滑肌膚 (圖)
張可頤樂做TVB新娘 (圖)
張智霖以手袋作鼓勵 袁詠儀減肥將成功 (圖)
首映大開羅拔玩笑 莉絲建議拍戲帶感冒藥 (圖)
憑《告白》再下一城 松隆子封后感光榮
首度衝出海外 YUI六月底來港開唱 (圖)
二審判決不變 押尾學放棄上訴
李準基藉生辰宣佈升官
以囧作簽名 祖瑟稱返美仍會玩微博
赴泰國拍新劇 李敏鎬展現野性美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