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七月香港個唱再騷肌肉 玉木宏額外增10kg 抵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玉木宏一年來胖了不少,喜歡看他「騷」肌肉的Fans有眼福了?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日本藝人玉木宏將於七月再度來港舉行演唱會,並於昨日在九展舉行記者會宣佈詳情,由於昨日買演唱會門票的Fans可以出席記者會,有Fans凌晨四時就去排隊,但其實人數不多,約數十Fans到場支持。

 「玉木宏Live Tour R.G.B. 2011」將於七月九至十日在九展舉行,玉木宏昨日來港出席宣傳活動,吸引數十Fans到場支持,玉木宏甫出場即以廣東話和Fans打招呼:「大家好!我是玉木宏。」即時令Fans尖叫連連,並感謝香港人在日本地震後,對日本災民的愛心和支持。由於昨日買演唱會門票的Fans可以出席記者會,有Fans凌晨四時就去排隊,玉木宏表示非常開心,笑言凌晨四時他仍在台灣,因此很感謝Fans。

像「三原色」多變化

 今次演唱會以R.G.B.三原色做主題,他表示三原色意思是可以變化成任何顏色,笑言想演唱會像三原色一樣有無限的變化,帶給Fans新鮮的感覺。玉木宏去年在香港舉行個唱時大「騷」肌肉,問他今次可會再次讓Fans一飽眼福?他笑說:「哈哈,我比去年重了10kg,變得更大隻,但會不會『騷』就要到時才知道。(會不會和Fans有近距離接觸?)相信有Fans是第一次來看,所以和上次一樣會有握手會,答謝大家。」Fans聞言又是一陣尖叫聲,問到他可會唱廣東歌?他表示只能說很簡單的廣東話,但唱廣東歌就很困難,笑謂到時可能趁空檔以廣東話和Fans交流,有Fans即大叫「奸爸爹」,叫他好好加油!

新大碟寓意重新起步

 玉木宏的全新大碟《START》將於六月推出,其中的單曲《FREE》由自己填詞,配合夏天輕快的感覺,玉木宏表示入行時想過同時唱歌和演戲,可是演戲後發覺沒有時間唱歌,終於六年前才有機會嘗試做歌手的滋味,希望之後有更多機會作曲作詞表達自己,至於新碟取名《START》,寓意是重新起步,他說:「日本剛剛經歷大地震需要重新開始,而我就轉了新公司,一樣需要重新起步。」最後又說最愛香港Fans,希望Fans能帶朋友齊齊來欣賞他的演唱會。

相關新聞
成龍盼大中華藝人 共融一體 (2011-05-04) (圖)
七月香港個唱再騷肌肉 玉木宏額外增10kg 抵睇? (2011-05-04) (圖)
舉行佛誕嘉年華 鄺美雲籲心靈環保 (2011-05-04) (圖)
「香港先生」又開鑼 呂慧儀預告「騷」身材 (2011-05-04) (圖)
不怕拉登恐怖組織報復 劉美君無意叫家人離美 (2011-05-04) (圖)
宋祖英母親節 登陸台北小巨蛋 (2011-05-03) (圖)
王菀之玩滑梯感興奮 (2011-05-03) (圖)
半年時間不在港薛凱琪遭家貓嫌棄 (2011-05-03) (圖)
無緣與Take That見面 官恩娜視人生一大遺憾 (2011-05-03) (圖)
馬賽提早為母親炮製驚喜 (2011-05-03) (圖)
黃婉曼計劃與男友結婚 (2011-05-03) (圖)
亞姐張家瑩吳嘉星向李妮致敬 (2011-05-01) (圖)
志同道合盡力行善 (2011-05-01) (圖)
徐太志借朋友口澄清 與李智雅11年前已玩完 (2011-05-01)
小室哲哉應援歌曝光 EXILE再度製作賑災歌 (2011-05-01)
五十嵐隼士分享「女人味」心得 (2011-05-01)
莫文蔚露豹紋bra搶鏡 陳奕迅 鄧麗欣「肉體交流」小方不呷醋 (2011-04-28) (圖)
曾勸女兒勿再網上留言 鍾鎮濤只求家人開心 (2011-04-28) (圖)
已跟圈外男友結婚 曹眾愛囡取名陳瑛華 (2011-04-28) (圖)
熊黛林拍廣告 愛犬全程陪伴 (2011-04-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