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章子怡郭富城親密劇照曝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照顧病中的章子怡。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植植)由顧長衛執導的電影《最愛》將於5月10日登陸全國影院,該片是顧長衛導演的第三部電影作品,與前兩部不同的是本次顧長衛採用了章子怡、郭富城、濮存希、蔣雯麗、王寶強等全明星出演,陣容一出便吸引眾多影迷期待。影片講述了一段撼動人心、曠世傳奇的愛情絕戀,片中眾星以詼諧的造型和幽默的對白顛覆演出,其中章子怡、郭富城更被看過影片的影評人讚為他們有史以來最超越的演出,片中二人不僅褪去華麗以村姑、村夫造型示人,更飾演一對「親密愛人」上演激情絕戀。

 片中以章子怡與郭富城的愛情為線索,二人因一場惡疾而從相識、相憐到相愛,他們最終用生命證明了愛情的尊嚴和偉大。在最新曝光的一組劇照中,章子怡、郭富城在經歷村民不解、家人阻撓之後終於領了結婚證,向世人證明了愛情的尊嚴和偉大,劇照中他們二人互相依偎,舉止親密,不僅傳遞出愛人間的親密和依賴,更直接帶出影片的主題「愛有多難 ,就有多燦爛」。

相關新聞
吳卓羲徐子珊口徑一致 只做「兄弟」 (圖)
鍾嘉欣打保齡走光 楊怡若整容要整眼 (圖)
追求者中沒姓陳的 陳茵媺暗示陳豪未行動 (圖)
五歲女兒「結婚」吳君如急忙給予補課 (圖)
黃柏高《風花歲月》邀拍檔雷頌德任嘉賓 (圖)
為愛兒設「百日宴」 李嘉欣發甜蜜邀請卡 (圖)
丁子高大魚大肉養病 楊千嬅歌影雙忙離家 (圖)
Mr.開騷 老闆送大聲公打氣 (圖)
投訴羅永昌無良 小齊險命喪鐵架下 (圖)
7月登陸維也納金色大廳 鄭穎芬獻唱鄧麗君名曲 (圖)
千名演員重演「五四運動」 (圖)
樂被稱為「終輸慢」 鍾舒漫從未想過改名 (圖)
與周華健唱《海闊天空》 曹格向BEYOND致敬 (圖)
章子怡郭富城親密劇照曝光 (圖)
官恩娜為新碟操fit (圖)
《月上賀蘭》將赴內蒙巡演
張根碩自稱乞丐王子 (圖)
小Justin「網絡奧斯卡」贏獎 Selena Gomez戀愛疑惑 (圖)
彭妮露古絲慶生緊張 吹蠟燭燒著頭髮 (圖)
7小時內熱唱104首歌 河村隆一破健力士紀錄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