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5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根碩自稱乞丐王子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根碩把手放在唇邊,挑逗味濃。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國人氣男星張根碩上月底訪港,出席商場活動及舉行演唱會,所到之處均山人山海。港女將他視作為心目中的白馬王子,他卻笑說自己是努力變成王子的乞丐,又透露很欣賞舒淇,甚至不介意發展姐弟戀。

 張根碩眉清目秀,為人優雅風趣,完全是白馬王子的化身,但要做一個白馬王子其實並不容易,他表示為了維持纖瘦的身形,一整年都在減肥:「平常我吃蔬菜為主,帶油的豬肉跟牛肉會盡量少吃,而且最重要的訣竅是少吃多餐,在韓國我一直隨身帶著便當,裡面有雞胸肉,雞蛋和沙律,有時是媽媽幫我準備,有時是自己弄。」訪問期間,他更即場吃了一根香蕉,補充體力。他還憂心地說:「雖然有一直在保養皮膚,但隨著時間流逝,皮膚的狀況不是很好,唉!」他指王子不是甚麼人都可以做,更自嘲:「我是為了變成王子而不斷努力的乞丐。」認真謙虛。

擇偶條件:有女人味

 每個女生都夢想嫁給白馬王子,而張根碩的擇偶條件很簡單,要有女人味。他沒有特意設下一些外貌上的條件,但特別喜歡女生穿連身裙,還要夠溫婉柔弱,可以激起他的保護慾,好像他很喜歡知名女演員舒淇,因她有些眼神很憂鬱,令他很想去保護她。他稱從小就看舒淇的作品,覺得她很有魅力,即使舒淇比他年長11歲,他表示:「如果我真的喜歡一個人,不會在乎她的年紀是比我大,還是比我小。」

 張根碩不排斥姐弟戀,連即將開拍的新作《寵物情人》亦與金荷娜上演姐弟戀。前日金荷娜在Facebook公開了她與張根碩的數張合照,兩人之間充滿甜蜜的氛圍,令人十分期待他們的戀愛故事。

怕失信不敢訂「某月之約」

 張根碩連續兩年來港開唱,日前完騷後亦承諾明年會再臨香江,只是他不會學台灣勁旅五月天般,跟港迷訂下「某月之約」,因他始終是位演員,每拍一部作品都耗時甚長,很難固定某個時間訪港。

 上月中張根碩宣佈進軍東南亞,他表示會以歌手身份為主,因籌備專輯的時間比拍戲短,有了作品後可以舉行歌友會,增加與粉絲見面的機會,現在他正忙於準備首張韓版專輯,望下半年可以面世。不過,他沒有放棄演員的身份,「去年我曾說過要成為征服世界的演員,今年是我實現這個夢想的過程,現在距離夢想還有點遠,但實現夢想是有階段性的,我正在做這階段該去做的計劃。」

 ■ 採訪、撰文:陳敏娜

 ■ 攝影:莫雪芝

 ■ 場地提供:Table 18

相關新聞
張根碩自稱乞丐王子 (2011-05-05) (圖)
小Justin「網絡奧斯卡」贏獎 Selena Gomez戀愛疑惑 (2011-05-05) (圖)
彭妮露古絲慶生緊張 吹蠟燭燒著頭髮 (2011-05-05) (圖)
7小時內熱唱104首歌 河村隆一破健力士紀錄 (2011-05-05)
大阪見面會吸六千粉絲 金賢重承諾8月再來 (2011-05-05)
基斯頓比爾拍畢《金陵十三釵》 張藝謀設宴歡送 (2011-05-05)
「MTV電影獎」名單出爐 《吸血新世紀3》8提名稱霸 (2011-05-05) (圖)
娛聞雜碎 (2011-05-05) (圖)
麥當娜 彈當今時裝界乏味 (2011-05-04) (圖)
全球最佳衣著女士 妙麗擊敗眾高手稱冠 (2011-05-04) (圖)
YUI本月來港宣傳個唱 (2011-05-04) (圖)
《煙花語》6月感動上映 谷村美月剃頭扮病人 (2011-05-04) (圖)
東山紀之 木村佳乃年底當爸媽 (2011-05-04)
獲差利頒獎禮表揚薛尼波達破紀錄 (2011-05-04) (圖)
娛聞雜碎 (2011-05-04)
文匯報印花:送《煙花語》優先場 (2011-05-04)
李智雅為愛 斷六親失自我 (2011-05-03) (圖)
兩年體形縮水近半 珍妮花赫遜遭未婚夫禁減肥 (2011-05-03) (圖)
老牌男星Lorenzo五度結婚 妻子比長女兒少一歲 (2011-05-03) (圖)
玄彬服役最想念父母 (2011-05-03)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