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15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郎唐劍康為保chok樣死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男裝的小儀(左)貼近一對新人,多沾點喜氣。

 香港文匯報訊 張致恆(Steven)的胞姊張詠欣昨日與商台DJ唐劍康(Donald)共諧連理,兩人昨午於伯大尼教堂舉行婚禮,晚上於淺水灣酒店舉行婚宴。婚禮期間,新娘子數度感動落淚,而唐劍康就竭力忍淚。

 昨日,兩人出動強勁姊妹、兄弟團,12人的兄弟團包括方力申、張繼聰、少爺占和女扮男裝的阮小儀,而姊妹團就有謝安琪、著裙的張致恆等9人。披上婚紗的張詠欣在踏入教堂那一刻已忍不住淚水,而唐劍康就笑道:「我要保持chok樣,全程都死忍,行入教堂時,我就諗D無聊洏O自己不會落淚。」不過他表示看劇集見到一對新人交換戒指看似很簡單,如今才知道其實很感動。

男士冒充新娘被踢開

 昨晨接新娘時,穿上婚褂的新娘要求姊妹團要玩盡些,更叫她們買來羯子、蜈蚣及鹹竹蜂浸補酒逼新郎喝,唐劍康卻笑說未驚過,12人應付9人綽綽有餘,又表示開咪時經常喝鹹竹蜂,根本難不倒他,最難反而是要當眾唱歌、跳舞。最搞笑是姊妹團找來一位男士披上頭巾假扮新娘,由張致恆背著出來,當唐劍康揭開頭巾才發現,還主動獻吻,被唐劍康一腳踢開。

新娘上頭與媽咪痛哭

 至於開門利是,本來想給8.8元,但姊妹們一聽即關門,之後就由3999元加到6999元成交。整日他最開心的是天公造美,過程順利。問到岳母大人有何訓示?他搞笑地說:「我聽不明白她(洋人)說的廣東話,大概是要疼惜太太,不要吵架囉。」之後於教堂行禮後,小儀還接到新娘拋出的花球。

 張致恆爆家姐於前晚上頭後,與母親抱頭痛哭,又笑謂:「我一直擔心她嫁不出,現在終於嫁得出,真的很開心。」在教堂時還問新郎是否已考慮清楚。問他送甚麼禮物給家姐,他謂若家姐日後有子女,自己會為她湊仔。

相關新聞
新郎唐劍康為保chok樣死忍 (圖)
上座率九成 尖叫聲四起 鄧紫棋紅館「第一次」興奮 (圖)
首屆「香港先生」仍單身 高鈞賢擇偶轉向圈中人 (圖)
小孩就要穿得七彩繽紛 陳慧琳為蝦餃仔扮姣 (圖)
蔡少芬昨日出院 女兒換新裝微博會客 (圖)
宋熙年 陳智燊緋聞乃「舊事重提」? (圖)
鞏俐紅地毯上獲工作動力 (圖)
王菲羊城開騷 唱到「起痰」 (圖)
承認與Vivi有文化差異章子怡自爆主動提分手 (圖)
梁文音最大願望在紅館開個唱 (圖)
逾百位國際影人將亮相上海國際電影節
「光輝歲月」打造劇情搖滾樂 (圖)
《武俠》登場 艾哲倫保迪叫好 (圖)
康城我見:港片撐起康城風光
個唱U單身女性 小Justin獻上愛的抱抱 (圖)
為新片節食 北川景子解禁想食燒肉
坐巴士反轉港九 YUI尖沙咀街頭演唱
不慣香港宿舍太細 Y.E.S.最愛蒲「老蘭」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