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花家姐」阿佘 林峰驚喜 吳卓羲同繫紅繩 子珊揭秘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峰、徐子珊、洪卓立、泳兒等,昨晚一起出席酒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植毅儀)林峰、徐子珊、鄭少秋、鄭融及泳兒等昨晚到跑馬地出席《成報》報慶酒會,對於與佘詩曼主演的《花花世界花家姐》中,佘詩曼演出被指模仿郭晉安的阿旺,林峰表示兩人演繹方式大有分別。

 林峰表示只要細心去看兩人的肢體語言、節奏完全不同,認為阿佘不似扮阿旺,自己對阿佘的演出亦感驚喜。林峰說:「此劇已拍完一年,現在看回也覺得好笑。有些同事睇番都覺得新鮮,自己未演過這類喜劇角色,後段都感人,有笑有淚。(在言語上歧視智障人士?)不覺得,阿佘在劇中角色比我更醒目。(但收到投訴?)我無收過這消息,每個人的觀點有別,我覺得阿佘做得可愛得人鍾意。(潘霜霜即將來港宣傳寫真?)唔講啦,我現在都要拍劇、出專輯及開個唱。」

 另外,徐子珊和吳卓羲因合作《法証先鋒2》而傳出緋聞,更有指兩人不避嫌戴上情侶紅手繩,問到與吳卓羲的緋聞,子珊說:「我今日都有戴紅手繩,這是平安繩。(吳卓羲都有?)我知道,因為我們剛好是出自同一個師傅。(乜你好唔平安咩?)咁保平安,我們剛好是同一個經理人,有特別,也不會因為咁而除。」

相關新聞
機上喜逢張柏芝 「慾照風波」似平息 陳冠希心思思約會「那些女孩」 (圖)
「花家姐」阿佘 林峰驚喜 吳卓羲同繫紅繩 子珊揭秘 (圖)
追陳茵媺感情正萌芽 陳豪揚言轉入「低調」 (圖)
陳山聰下落不明 陳敏之想念又擔心 (圖)
接受有線專訪 葉劉淑儀溫情流露 (圖)
張燊悅 周嘉玲 鄭詩韻 「稱職媽咪」暢談湊兒經 (圖)
林子祥呼喚太座回歸樂壇 (圖)
慶祝Twins10周年 400歌迷與偶像歡聚 (圖)
甄子丹不敢「碰」湯唯 陳可辛癡迷「武俠」40年 (圖)
朝鮮族生活電視劇 《長白山下我的家》開機
前助手指控欠薪 杜麗莎等候法庭判決 (圖)
羊城「全民撐大戲」 激發年輕人對粵劇興趣 (圖)
群星撐康城慈善活動 辛潘讚Paolo作品值得一看 (圖)
醜聞破壞形象嚇退老闆 阿諾宣佈押後復出娛圈 (圖)
《醉爆伴郎團2》首映猴女搶鏡 (圖)
蓮莎申請禁令 防狂徒埋身 (圖)
3D《鐵達尼號》明年4月6日面世 (圖)
活地亞倫自爆羞與女星閒聊 (圖)
Paramore今夏香港開騷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