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招商專區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河南季內迎招商高峰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5-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河南從5月底到6月底的一個月裡,將進入招商引資高峰期。圖為鄭州鳥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程相逢、見習記者 解詠荃 鄭州報道)記者從河南省官方了解到,從5月底到6月底的一個月時間裡,河南省將進入招商引資高峰期,已經列入招商時間表的包括滬、港、澳、台及東盟等中外客商。這將對河南省擴大對外開放、加快經濟發展方式轉變和中原經濟區建設起到積極推動作用。

月內冀與滬簽資逾200億

 根據河南省政府下發的通知,豫滬經濟合作交流會將把河南省重大招商引資項目、貿易項目、優勢產業項目提前在上海市發佈、推介、對接,爭取簽約金額在200億元以上。本月20日前後,河南省政府領導將前往上海進行項目洽談和提前對接,各個省轄市的招商項目,可提前向上海市河南商會予以發佈,以便爭取時間。

6月上旬將在港澳推介

 6月6日~10日,河南將在香港和澳門兩地分別召開經貿合作項目對接會並簽約,還將舉辦豫港中原經濟區建設高層論壇、豫澳中原經濟區建設高層論壇、鄭州國際物流產業園項目推介會以及港澳媒體見面會等。屆時,中原經濟區建設將在港澳地區得到廣泛探討,呈現給港澳企業和民眾的,將是一個開放包容、充滿機遇的河南形象。

6月中旬赴台洽談交流

 緊隨豫港澳經貿交流活動之後,豫台經濟交流合作之旅將在6月中旬於台灣舉辦。河南的人口、資源、區位優勢,對投資者來說,無疑具有足夠的吸引力。屆時,將由河南省主要領導帶隊,組成河南省經貿代表團,赴台灣開展高層拜訪、經貿考察、項目洽談和交流互動等活動。

6月底推進與東盟合作

 河南目前正在努力擴大中原經濟區的輻射力,作為中國大陸第五大經濟體,河南也受到國際組織越來越多人的關注。6月底,300名東盟各國政要、客商將齊聚鄭州談生意、談合作。在中國(河南)—東盟合作交流洽談會上,河南省將以招商引資為重點,以項目對接、專場推介為主要內容,進一步推進河南省與東盟國家高層次、寬領域的交流合作,不斷擴大投資與貿易規模。

相關新聞
河南季內迎招商高峰期 (2011-05-21) (圖)
湖南引資瞄準世界500強 (2011-05-21) (圖)
新鄉將建鋰電隔膜生產基地 (2011-05-21)
陝西韓城民企 30億投民生工程 (2011-05-21)
民行卡百萬重金選代言人 (2011-05-21)
廊坊國際經洽會簽40項目 (2011-05-20) (圖)
廊坊行動倡議 加強APEC成員合作 (2011-05-20) (圖)
京津冀一體化成國家戰略 區域合作遇新機 (2011-05-20) (圖)
2011江西(香港)招商引資活動周專輯 (2011-05-19) (圖)
江西簽76項目涉資672億 (2011-05-19) (圖)
鄱陽湖生態區在港推699項目 (2011-05-19) (圖)
宜春簽23項目涉資84億 (2011-05-19) (圖)
南昌5大方向拓服務外包 (2011-05-19) (圖)
贛力拓戰略性新興產業 (2011-05-19) (圖)
吉安主推通訊終端產業 (2011-05-19) (圖)
江西國企赴港覓商機 (2011-05-19) (圖)
簽約儀式 (2011-05-19) (圖)
2011江西(香港)招商引資活動周專輯 (2011-05-18) (圖)
江西邀港企拓鋰電產業 (2011-05-18) (圖)
贛港首腦會晤 冀開展多領域合作 (2011-05-1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招商專區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