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警惕世界末日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和小朋友合照時,城城聽到小孩也讚他靚仔,特別開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以「環保大使」身份聯同盧冠廷出席「RoadShow救亡16度III—救地球—救孩子」首播活動,藉以宣揚保護大自然環保的訊息。

 活動上,大會安排來自各地的小朋友和城城合照,城城父性大發把小孩們抱起,期間聽到有小孩讚他靚仔,更加心花怒放。城城表示很支持環保,「離家時一定把屋企的燈和冷氣關掉,停車熄匙,媽媽就最為響應,獨居的媽媽在炎夏都不開冷氣,甚至我們兄弟姐妹回去探她,都只開一把風扇,十分環保。」

 城城對於2012世界末日的預言覺得不要掉以輕心,從而可警惕大家注重環保,不然有一日世界會滅亡在人類手上。問到城城可會影響其生育大計,城城沒有正面回答,只強調大家為下一代著想,便要注重環保。

 城城曾與張柏芝合拍《芭啦芭啦櫻之花》一片,但大家很久沒有聯絡,也不清楚對方的婚姻問題,對於有傳霆鋒將物業轉名給柏芝,城城口快快說:「呢D咪好男人囉!(你會咁做?)這是別人的家事,自己未諗到,這個年代人人都財政獨立。(是否轉給郭媽媽?)疼惜媽咪是應該的,我也經常買東西給她,做個孝順仔女很重要。」

相關新聞
港男面試Chok樣當時興 (圖)
自問刁蠻、惡頂已不合時宜 鄭秀文被愛征服 脫胎換骨 (圖)
城城警惕世界末日 (圖)
結婚便要一生一世 熊黛林無需「協議」 (圖)
港姐候選佳麗 髮型屋改變造型 (圖)
INORAN籌款表演結他 葉世榮升呢做「醫生」 (圖)
唱《世界第一等》獻福建歌迷 華仔成小沙彌心中英雄 (圖)
與Angelababy 首次合作演情侶 (圖)
梁靜茹升高唱歌感好玩 (圖)
章子怡兒童節慰問愛滋患兒 (圖)
馬浚偉分享成功之道 (圖)
任葆琳設計白金粉盒 (圖)
楊千嬅北京會側田 (圖)
與男模拍MV 溫碧霞唔怕老公吃醋 (圖)
陳嘉桓 林夏薇惺惺相惜 (圖)
安祖蓮娜激讚畢彼特:男人中的男人 (圖)
傳里安納度演昆頓新作 疑似緋聞女友Blake裸照流傳 (圖)
活在性愛錄影帶陰影下 Paris Hilton︰一生最大屈辱
白智英 鄭錫元 姊弟戀曝光
金荷娜 劉承浩襯到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