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豪期待有「火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新劇《4 IN LOVE》會講述娛圈炮製緋聞情節,由陳豪和佘詩曼來演,必定有許多逼真感受。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陳豪、佘詩曼、葉翠翠、金剛、黃德斌等昨日出席新劇《4 IN LOVE》試造型活動,阿佘在劇中飾演一個國際巨星,並與MK仔陳豪演情侶,阿佘表示劇中的她常常想退休,不過公司經常安排工作給她,令她不斷製造緋聞,很想退休,想追求簡單普通的愛情生活。

 問她現實中可會戀上普通人?阿佘表示愛情無分國界,愛情是很簡單的事,只要喜歡就行了。

太熱不想到內地拍劇

 講到她之前演出的《花花世界花家姐》收視麻麻,鍾嘉欣又受網民歡迎,是今年「視后」熱門人選,於是已轉部頭約的阿佘很快接了《4 IN LOVE》,希望再奪「視后」?阿佘昨日表示沒有想這麼多,笑言這幾個月因為天氣太熱,不想到內地拍劇,加上這又是戚其義的劇,她說:「之前拍阿戚的劇都很沉重,今次是第一次拍比較開心的劇,而且合作的又是合作開的班底,其實套劇都不知道會不會今年出,只要工作開心就可以。」

 講到舊愛鄭嘉穎在新劇《怒火街頭》中有露股罅演出,搶得三十點高收視,阿佘直言不是常看《怒火街頭》,沒有留意到嘉穎的露股罅演出,問她可會上網再看?她笑謂不會,有指無線安排她、嘉穎和周麗淇齊齊出席下周二的節目巡禮搶客,阿佘表示當日另有工作不會出席,覺得不好意思,她不知道有此報道。

「露股罅」看劇情需要

 陳豪被問到在劇中與阿佘可有「親熱戲」?他表示此劇有很多反映娛樂圈的劇情,例如製造緋聞,記者指他的緋聞都是真的,他即尷尬地傻笑,又說再和阿佘合作會有火花,不怕傳緋聞。問到陳茵媺到時可會監場?他笑說:「不會啦。(陳茵媺好信你?)希望啦。(學嘉穎露股罅搶收視?)不會,看劇情需要。」金剛在活動中不時說錯話,飾演金融才子的他在劇中很受歡迎,笑言有很多「床戲」,並非常直接指很多女仔都想和他「搏洁v,即時令全場爆笑,他表示自己只是照直說,不知道這是粗俗的說話。

相關新聞
陳豪期待有「火花」 (2011-06-04) (圖)
霆鋒有事總收埋 父母也不知 兄嫂婚變 婷婷一無所知 (2011-06-04) (圖)
熊黛林發「姣」 白歆惠聽教 (2011-06-04) (圖)
迴避傳媒 各處一方 「鋒芝」靜觀對方態度 (2011-06-04) (圖)
陳奕迅憔悴送別外婆 千嬅 漢文合作「拉闊」 (2011-06-04) (圖)
何韻詩鋪後路唱歌只當兼職 (2011-06-04) (圖)
準港姐遭抹黑許亦妮「結婚生子」失實 (2011-06-04) (圖)
候選「港姐」喬裝打扮集體亮相 15佳麗面對傳媒試口才 (2011-06-03) (圖)
夫妻相處是一門學問李嘉欣安全感來自信心 (2011-06-03) (圖)
陳法拉勝在「長輩緣」 楊思琦澄清結婚傳聞 (2011-06-03) (圖)
「貪污案」不便談論 陳志雲分享生死感受 (2011-06-03) (圖)
袁詠儀夫妻之道 最重要互相溝通 (2011-06-03) (圖)
小生命月中來臨陳倩揚產前留影紀念 (2011-06-03) (圖)
INORAN籌款表演結他 葉世榮升呢做「醫生」 (2011-06-02) (圖)
港姐候選佳麗 髮型屋改變造型 (2011-06-02) (圖)
結婚便要一生一世 熊黛林無需「協議」 (2011-06-02) (圖)
城城警惕世界末日 (2011-06-02) (圖)
自問刁蠻、惡頂已不合時宜 鄭秀文被愛征服 脫胎換骨 (2011-06-02) (圖)
港男面試Chok樣當時興 (2011-06-02) (圖)
港姐候選佳麗 五分二來自海外 (2011-06-0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