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星情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吸血3》攬5獎 羅拔喜吻情敵狼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羅拔向Taylor索吻(見圓圖)。美聯社

 美國時間6月5日,「2011 MTV電影大獎」在加州大學舉行頒獎禮,賽前獲得8項提名的《吸血新世紀3:月蝕傳奇》成功拿下5獎,成當晚的大贏家,男主角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獲得「最佳接吻獎」後,更衝下台親吻戲中情敵狼人Taylor Lautner,引來熱話。而憑《青蜂俠》加藤一角入圍「最佳突破藝人獎」的周杰倫則飲恨落敗。

作為年度盛事的「2011 MTV電影大獎」,吸引無數荷里活紅星出席,女星Chelsea Kane行紅地毯時,突然遇上怪風,令她忙於按實裙襬,避免走光。「妙麗」愛瑪華生(Emma Watson)則甚風騷,向傳媒大派飛吻。

羅拔爆粗贈莉絲

 《吸血新世紀3》在當晚順利包攬最佳電影、男女主角等合共5個大獎,情侶檔羅拔與姬絲汀史超域更連續3年獲得「最佳接吻獎」,兩人在台上興奮擁抱,羅拔發表感言後,更撇下女友,衝下台與戲中好友Taylor Lautner表演男男之吻,令人訝異。而姬絲汀在接受最佳女主角獎時,與頒獎嘉賓出位女歌手Nicki Minaj在台上親吻,不讓男友專美。

 獲封影帝的羅拔致謝辭時,回顧與影后莉絲韋特絲潘曾兩度合作,首次合作時,因莉絲而令自己的戲份被刪減,但7年後在新片《情約奇藝坊》中,他沒有趁機報復,要求刪減對方的戲份,卻突爆粗表明對她不滿。而莉絲從羅拔手中接過「MTV年代大獎」時,亦反擊對方,指想不到會由他頒獎給自己,十分荒謬。

Justin挑戰直播尺度

 羅拔與莉絲的火爆對話場面令人印象深刻外,負責頒發「最佳男主角獎」的Justin Timberlake和《黑天鵝》女配角Mila Kunis在台上互碰對方的敏感部位,十分出位。Justin指雖然他們在電影《Friends With Benefits》演情侶,但從未約會過。Mila則表示:「我們如同親兄妹般,所以才可這樣互相觸碰對方。」

 而憑《青蜂俠》入圍「最佳突破藝人獎」的台灣歌手周杰倫,最後卻敗給《勁揪俠》的嘉兒莫蕊茲(Chloe Moretz),嘉兒還同時拿下「最佳動作明星獎」,令她喜出望外。  ■文:Mana

相關新聞
《吸血3》攬5獎 羅拔喜吻情敵狼人 (2011-06-07) (圖)
「2011 MTV電影大獎」得獎名單 (2011-06-07)
日版《色慾都市》觀月亞里沙首扮惡女 (2011-06-07)
《S8驚世檔案》神秘生物6.9曝光 (2011-06-07) (圖)
過度疲勞 後台暈倒 少女時代Sunny急送院 (2011-06-07)
太潦草被批欠誠意 Rain考慮改簽名 (2011-06-07)
阿諾私生子 被母逼停學 (2011-06-07) (圖)
送《S8驚世檔案》換票證 (2011-06-07) (圖)
娛聞雜碎 (2011-06-07) (圖)
40歲麥克華堡獲封「猛男」 (2011-06-06) (圖)
Paris Hilton上節目被寸 (2011-06-06)
傳Cheryl Cole有望重返美版《X Factor》 (2011-06-06) (圖)
兩兄弟吵大鑊冷戰逾年 Liam 被母逼去胞兄Noel 婚禮 (2011-06-05) (圖)
合黑眼豆豆叫停 Fergie爆Will.I.Am單飛出碟 (2011-06-05) (圖)
50年代牛仔Dillon謝幕 James死前撰文感謝影迷 (2011-06-05) (圖)
慘被吳妍書欺負 張娜拉以德報怨 (2011-06-05)
獲送贈百朵藍玫瑰 北川景子開心傻笑 (2011-06-05)
相隔5年復出拍劇 金楨勳拚事業不想婚 (2011-06-05) (圖)
趁玄彬入伍攝位 趙寅成當廣告天王 (2011-06-05)
娛聞雜碎 (2011-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星情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