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工商資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地六連冠獲頒「信譽品牌白金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獲推選為地產界最具信譽優質品牌

 新鴻基地產(新地)一直秉承「以心建家」信念,致力發展優質物業,提供周全顧客服務,同時支持各類公益活動,積極回饋社會。日前集團於《讀者文摘》亞洲品牌調查中,再獲消費者推選為香港地產界別中最具信譽的優質品牌,連續六年榮獲「信譽品牌白金獎」最高殊榮,更是唯一地產發展商獲此嘉許。

連續六年奪冠

《讀者文摘》亞洲品牌調查已舉辦超過十年,主辦單位去年委託獨立調查機構Synovate,邀請亞洲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消費者以一人一票方式選出心目中最具信譽的公司品牌。受訪者在不經提示下,根據品牌的「可靠及可信程度」、「品質」、「價值」、「了解消費者需要」、「創新」及「社會責任」六大標準評分,評選過程十分嚴謹。

 是次投票結果顯示,新地不僅獲得最多消費者支持,總成績更超逾其他本地發展商三倍以上,成為「信譽品牌白金獎」最高殊榮的六連冠得主,足證集團的持續卓越表現,長期得到消費者認同,堪稱亞洲區內優質品牌典範之一。

延續品牌優勢

 新地公司傳訊總監吳淑秋對新地連續六年榮膺信譽品牌深表高興:「我們衷心感謝消費者一直以來的支持,是次再度獲獎反映集團多年來的努力得到各界肯定。今後我們將繼續鞏固集團的優質品牌,細心聆聽顧客需要,提升樓宇和服務質素,竭力為市民建造最優質的居住環境,並以行動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貫徹關愛社會的企業精神。」

相關新聞
新地六連冠獲頒「信譽品牌白金獎」 (2011-06-09) (圖)
菱電發展有限公司出售普樂道十號物業 (2011-06-09)
鄭秀文擔任精工錶腕錶代言人 (2011-06-09) (圖)
長實古蹟活化項目「1881」再奪殊榮 「Hullett House」獲選為全球最佳新酒店之一 (2011-06-08) (圖)
Hullett House (2011-06-08) (圖)
燦基為政府部門教授駕駛技巧及安全知識 (2011-06-08) (圖)
合和實業率先引入全新日產LEAF純電動車 (2011-06-08) (圖)
Bosch小家電登陸香江 表現125載創意生活智慧 (2011-06-07) (圖)
AIA香港宣佈委任新要員 (2011-06-07) (圖)
東亞聯豐亞洲債券及貨幣基金 推出新元素助投資者對抗通脹 (2011-06-07)
橫跨藝術和商界的通才許燎源 暢論文軒美術館前景 (2011-06-03) (圖)
送文匯報讀者端午應節「艾王沐浴露」套裝 (2011-06-03) (圖)
玖瓏湖二期首批認購反應熱 「悅沐」六月再推第二批單位 (2011-06-02) (圖)
筆克於上海成立區域總部 (2011-06-02) (圖)
「1881」致力推廣文化藝術 藝術大師張洹大型雕塑「三頭六臂」亞洲首展 (2011-06-01) (圖)
品牌進一步開拓內地市場 帕瑪強尼上海及北京專賣店開幕 (2011-06-01) (圖)
金管局發表有關銀行銷售手法的喬裝客戶檢查計劃結果 (2011-06-01)
致力提供優質專業服務 中銀香港連續四年獲「中小企業最佳拍檔獎」 (2011-05-31) (圖)
東亞銀行新增iPhone應用程式功能 (2011-05-31) (圖)
新地旗下啟勝與康業連續三年獲頒環保管理卓越獎 (2011-05-3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工商資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