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華娛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陳豪還未成情侶? 陳茵媺︰尚欠一點時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陳茵媺與張智霖白色造型現身,以配合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慶全) 護膚品牌CLINIQUE新店昨日開幕,邀得張智霖及陳茵媺擔任嘉賓介紹產品。陳茵媺席間大讚Chi Lam擁有一副Baby face。當問到她較喜歡Chi Lam的Baby face還是陳豪的粗獷?她即笑指兩個都喜歡,不過要二選一她就不作選,畢竟喜歡一個人最重要是內在的性格。

 陳茵媺認為現代的男士都很注重護膚,問她有否幫過男友護膚?她表示自己花在護理皮膚方面時間不多,更遑論去幫男友護膚。她又表示沒有跟陳豪分享這方面心得,不過她則讚陳豪的皮膚不錯,記者即取笑她是否摸得多而知道?陳茵媺笑說:「拍劇合作時有摸過,但不是你們想的那一種!」陳茵媺曾坦承跟陳豪有首次約會共晉晚餐,不過陳豪最近出外公幹,未再有約會,更沒約見雙方家長。記者笑問他倆其實尚欠甚麼才能成為情侶?陳茵媺認真地回應:「欠一些時間嘛!都是順其自然,認識朋友都要時間相處啦,第一次約會不可以即刻計分!」

 張智霖昨日一身白馬王子look,他笑指都是配合活動,Chi Lam亦指他私下是不太愛整潔的人,若非當藝人要給最好一面觀眾欣賞,他應該不會裝扮自己,更笑指男人有的「衰洁v他都擁有。昨日活動完畢後,Chi Lam便動身到福州出席活動,不過近日他因天氣反覆突然失聲,所以也盡量少說話。至於他有份參演的《一代宗師》本已經關機,不過最新消息可能要補戲,要隨時候命。

相關新聞
王羽過勞中風 王馨平報平安 (2011-06-11) (圖)
曹眾因女兒變溫柔 奉命栽培偉大的「作品」 (2011-06-11) (圖)
導演黃建新表明《建黨偉業》 18分鐘被刪戲永遠不會公開 (2011-06-11) (圖)
吳建豪跳200次扮小飛俠 (2011-06-11) (圖)
談梁洛施的未來星途 詹瑞文稱靠緣分和實力 (2011-06-11) (圖)
與陳豪還未成情侶? 陳茵媺︰尚欠一點時間 (2011-06-11) (圖)
「甫士王」多姿整搶鏡 (2011-06-09) (圖)
自問不擅長搞三級片黃柏高捧「浸大E神」 (2011-06-09) (圖)
代言健康食品 祥仔試過才放心 (2011-06-09) (圖)
吳卓義攀鐵欄 石牆擦損手 (2011-06-07) (圖)
淡然面對是非 候選港姐許亦妮強調未拍拖 (2011-06-07) (圖)
王菀之演畢歌舞劇變「大喊包」 (2011-06-07) (圖)
登台順道旅行卻一肚氣 黎耀祥彈美國航空唔掂 (2011-06-07) (圖)
陳靜出寫真靠真材實料 (2011-06-07) (圖)
蕭敬騰被頑皮老鷹踩上頭 (2011-06-07) (圖)
梁靜茹紅館狂野乍洩 (2011-06-06) (圖)
杏兒「情侶檔」搵銀 雙親靜雞雞到場欣賞 (2011-06-06) (圖)
高海寧是包粽高手 (2011-06-06) (圖)
羅志祥苦練廣東歌 答謝fans (2011-06-05) (圖)
諸葛梓岐 戚黛黛體驗做僧人 驚覺生活可以很簡單 (2011-06-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華娛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