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演繹愛滋病患者死亡歷程城城真情落淚 吳宇森讚好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郭富城飾演愛滋病患者,感受深刻,因此拍攝過程多次掉淚。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電影《最愛》前晚舉行慈善首映禮,舉行前特別設了一個關懷愛滋病患者的活動,由於影片以愛滋病患者為主題,故與中國愛滋病防治行動香港委員會有合作關係,郭富城前晚出席活動時,胸口上也特別扣上紅絲帶以作支持。

 城城更於現場與嘉賓分享愛滋病人遇歧視的苦況,他提到自己在戲中演愛滋病患者,因此感受尤其深,也為影片拍攝掉過多次眼淚,他指愛滋病有機會是從母嬰傳染,其中今次都有幾位病患者一同在影片中參與拍攝,在電影以外亦拍了一部紀錄片,講述病患者怎樣跟他們一起生活。城城拍戲時還經常與一名患病的小孩玩耍,證明一般的接觸是不會受到傳染。

 前晚未見戲中女主角章子怡出席宣傳,城城表示子怡負責新加坡的宣傳,畢竟這部片共要到九個宣傳點,他一個人已到了三個宣傳點,其實最重要是要大家能關注愛滋病和這部影片。城城簡述拍戲苦與樂,他指自己花上三個月去學順德話,並要了解愛滋病人的病徵去演釋自己患病經過、病發到逝世的歷程,城城最高興是從不同的影評當中,看到偶像吳宇森都給予他讚賞。

 緋聞女友熊黛林是否已捧場欣賞過該片?城城笑說:「她未看呀。」熊黛林是否返回家鄉南京探望父親?城城即收口表示不欲談電影以外的話題。城城完成訪問後便到了戲院出席首映禮,可是城城並沒入場看戲。來捧場的嘉賓有張可頤、陳木勝、莊思明及張叔平等。

相關新聞
朱玲玲與老公財政獨立 (圖)
競爭大市道差 奈何戲癮難耐梅雪詩七年之癢 起班夥拍李龍 (圖)
又見《包青天》 重現鐵三角金超群計劃拍到不能動 (圖)
參加國際龍舟賽12候選港男苦練 (圖)
演繹愛滋病患者死亡歷程城城真情落淚 吳宇森讚好 (圖)
鄭融音樂會 難找合唱拍檔 (圖)
校園生涯即將畢業 林欣彤全職當歌手 (圖)
中外女星雨中奮勇爭艷 (圖)
陳坤自稱抱盡美人 林志玲今年不結婚 (圖)
諜戰劇《黎明之前》 上海電視節獨攬四獎 (圖)
國際電影大腕 爭相與中國影人合作 (圖)
不適入院接受檢查 Selena指小Justin已過「岳母關」 (圖)
網上轉播吸10萬人瀏覽 SM領韓流闖歐洲隊員感榮幸
夢露經典白裙拍賣 估價逾千萬 (圖)
心繫故鄉畢仔捐錢助重建 (圖)
SMAP齊扮香蕉 望國民日日開心
免費聚會招待4千歌迷 KARA稱從今天起重生 (圖)
Jack White夫妻搞派對 賀離婚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