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觀光醫療形象館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健康美麗唾手可得 享受台灣最優質醫療服務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隨著內地、台、港、澳的互動日趨頻繁,兩岸四地民眾彼此跨境就醫,已成為新興趨勢。為讓大眾對台灣醫療有更深認識,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特別於2011年香港國際旅遊展中設立「台灣觀光醫療形象館」,且邀請了來自台灣北中南最優質的9家醫療單位,以「健康」與「美麗」為主題,推出精心設計的客制化行程,讓旅客在輕鬆旅遊同時,還可享用這些來自台灣最優質的醫療服務。

參與這次來港參展的台灣醫療團隊包括北台灣的長庚紀念醫院、馬偕紀念醫院、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台北醫學大學醫療體系;中台灣的光田綜合醫院;南台灣的義大醫院、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采風美容醫學、妮傲絲翠(股)公司-菁英診所等,他們精心策劃了各類型醫療行程,向香港及全世界介紹台灣最優質平價的醫療服務。

相關新聞
健康美麗唾手可得 享受台灣最優質醫療服務 (2011-06-15) (圖)
長庚紀念醫院 (2011-06-15) (圖)
馬偕紀念醫院 (2011-06-15) (圖)
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 (2011-06-15) (圖)
台北醫學大學醫療體系 (2011-06-15) (圖)
義大醫院 (2011-06-15) (圖)
光田綜合醫院 (2011-06-15) (圖)
妮傲絲翠(股)公司—菁英診所 (2011-06-15) (圖)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 (2011-06-15) (圖)
采風美容醫學 (2011-06-15) (圖)
解答公眾問題 (2011-06-1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觀光醫療形象館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