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6月2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失常漢濫藥自宮 「子孫根」棄梯間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6-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富h疑自宮男子送院時向記者豎起大拇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蔣焯文)一名34歲男子昨晨疑突然失常,在黃大仙所住大廈梯間揮利剪自宮,更將剪下的陰莖棄於梯間後負傷回家,家人見狀大驚報警,救護員於梯間撿回「斷肢」,連同傷者急送醫院接駁,男子抵院時竟向在場記者豎起大拇指示意。消息稱,疑有人有冰毒癖,警方正調查他是否受藥物影響失常自宮,將事件列企圖自殺,調查其自宮動機。暫未知事主的陰莖能否成功駁回及「重振雄風」。

 自宮男子姓陳、34歲,與任保安員父親一家4口,同住樂富h樂翠樓一單位。警方除調查他是否有濫藥惡習外,亦追查他是否有精神病紀錄。但據一名鄰居表示,陳平日並無異常表現,亦未聞他滋擾住客。鄰居又稱,昨事發前曾在家中驚聞屋外傳來慘叫聲,由於不知來源,又迅即恢復平靜,故不以為意,及至見警員到場,始知有人曾在梯間自宮。

傷者送院向記者豎拇指

 事發昨晨9時40分,陳手持一把利剪離家,獨自步上大廈15至16樓梯間,大剪一揮將自己的子孫根齊口剪下,棄於梯間之後負傷回家。陳父赫見兒子下體流血不止,大驚報警求助。

 救護員到場發現陳神情呆滯,語無倫次,檢查其下體傷口時發現陰莖失去。在父嚴詰之下,陳始透露已將陰莖剪下棄於梯間,救護員連忙趕往梯間視察,發現地上有血漬及一截陰莖,拾回後即連同傷者急送伊利沙伯醫院接駁,陳抵院時竟向在場採訪的記者豎起右手大拇指示意。警員事後在現場檢走一把利剪調查。

 據泌尿科醫生指出,陰莖由海綿體及尿道構成,以痛楚分十級來計算,切割陰莖的痛楚達七至八級,因陰莖內有很多神經線,故非常敏感。如僅皮肉被切割,相信無損性功能,傷者經治療康復後一般可雄風再現。

完全切斷 駁回或損雄風

 但假若陰莖被完全切斷,則需接駁血管、動脈、靜脈、尿道以及神經線,手術能否成功,取決於切割後相隔多少時間才進行手術、傷口是否完整及有否受細菌感染,以及神經線、血管及尿道的損壞程度等。

 由於陰莖海綿體有兩邊,若完全被割開,就算傷口經手術縫合後康復,亦可能對性生活有影響,陰莖因海綿體不能充血勃起而造成陽痿。

相關新聞
港猩紅熱再殺一童 出事幼園急停課 (圖)
疫情高發期 一天增26例
醫生:驗血5分鐘有結果
獨居翁染耐藥惡菌病危 (圖)
中年癡肥 流感高危 (圖)
港展中山艦60件出水文物
行政會議否決東隧加價 (圖)
職業司機:「拖得就拖」 (圖)
兩度獲仲裁最終瘋狂加價 (圖)
港通脹升5.2% 近3年新高 (圖)
東隧加價詳情 (圖)
5月物價指數升幅類別 (圖)
關愛派錢出細則 惠逾20萬新居民 (圖)
派錢入息設限 議員責涉歧視 (圖)
派錢程序及入息上限
新田圍街市加租25% 領匯被轟「趕絕商戶」 (圖)
下月動漫節 租貴減贈品 (圖)
陳志雲涉貪案開審 六嬸柴九將作供 (圖)
控罪表
商場經理作供:叢培崑替陳接工作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