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將於英國時間7月7日在倫敦舉行全球首映,這意味著這個風靡一時的系列電影終要完結,這難免要令一眾「哈迷」傷感。日前一眾主創與媒體會面,為電影造勢。其中新浪娛樂有幸與幾位主角進行訪問,大談拍系列電影的感受,遺憾「哈利仔」丹尼爾域基夫(Daniel Radcliffe)未能參與,但他仍在華納的官方訪談中暢談了自己對系列大結局的看法。
眾主創均懷念電影
拍了如斯多年的《哈》,必定有不少美好的回憶,其中扮演「榮恩」的魯拔格連特(Rupert Grint)就表示最懷念火車月台,「我第一天進劇組,那天剛好是拍攝第一集的最後一幕,在站台上,火車就在旁邊。那真是令人非常激動的一幕。」他亦表示系列殺青難免會失落,更表示會十分懷念電影。而早前指自己曾為湯費頓(Tom Felton)動心的愛瑪華生(Emma Watson)與「馬份」均同為霍格華茲的大禮堂而驚歎,實在是非常湊巧。「馬份」又指很希望到訪中國,更著記者介紹景點,因為他對中國非常感興趣,並真心希望能在內地進行拍攝工作。問到「妙麗」最喜歡最後一集中的哪一幕?她則表示最喜歡與「哈利仔」共舞的一段,既浪漫,又令她感到意趣盎然,而「妙麗」的短髮形象已保持了一段時間,問到會否再留長?她表示已經留長它了,可是仍需要一段時間。
雖然「哈利仔」未與媒體交流,但在官方訪談中亦表示電影殺青,難免會感傷,在最後一天更忍不住哭了出來。可是他亦明白自己仍要向前走,又大讚最後一部非常精彩,他為此而感到光榮,並會勇敢走下去。■文︰Wym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