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珠海灣仔口岸 迎台學生入境高峰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3]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殿晶、張廣珍、林小兵 珠海報道)7月11日上午,先後有9個台胞旅遊團由澳門從灣仔口岸入境。旅遊團人數最多的一個有35人,最少的也有十來人,一時間給略顯清靜的口岸入境大廳平添了幾分喧囂。為使台胞能夠快速入境,灣仔邊檢站罕見地同時加開了4條入境通道來疏導客流。

 據灣仔邊檢站入境旅檢隊劉隊長介紹,進入7月份以來,每天都會出現經灣仔口岸入境的台胞旅遊團,高峰期時一天有十多個,旅客大多為台灣放暑假的中、小學生,特徵比較明顯,即攜帶行李較多,持用的是台胞證和一次出入境有效旅遊簽注。

 一內地接待旅行社的導遊劉女士告訴記者,「台灣—澳門—內地」的旅遊線路價格相對較低,受到不少台灣家庭的青睞,自己今天接的兩個台胞團,是暑期到大陸觀光旅遊或者探望親屬的台灣學生。

相關新聞
胡總冀兩岸青年攜手復興中華 (圖)
花絮•台青年:胡總親民有活力 (圖)
李案審判長 抽中「放生阿扁」班底 (圖)
強攻網路族群 馬辦添4「讚將」 (圖)
小英提「台灣人」話題台媒批挑族群爭議
幾經波折 7月底前或可「馬宋會」
嚇唬自閉學生惡老師亮菜刀砧板
珠海灣仔口岸 迎台學生入境高峰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