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陳志雲貪污案作供完畢 放下心頭大石 祥仔舉家旅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祥仔一家將赴外地旅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前晚於時代廣場舉行首映禮,吸引不少圈中人捧場,包括有黎耀祥、陳嘉桓、伍允龍、楊愛瑾、溫碧霞、Jocelyn與老公等現身,除了祥仔與家人到場外,羅霖、馬德鐘及張堅庭亦偕同子女出席。

 剛為陳志雲貪污案作供完畢的祥仔,直言放下心頭大石,現在要離港也不用擔心。問到能否跟陳志雲談話?他表示只要不談案情在公眾場合打招呼都可以。祥仔計劃稍後與家人去旅行,原本想去日本,但朋友叫他不要去,因為剛剛又有餘震,令他心大心細。他笑說:「個仔無咩所謂,最初大家話去日本都好開心,現在就有顧慮,再唔係留雁輕鉿Y喝玩樂囉,日日食日本洁A當自己去驉I」

陳嘉桓:豬膽鼻是有福氣

 陳嘉桓前晚以透視裝現身,對於近日被指整容前有個豬膽鼻,陳嘉桓否認有整容,堅稱只是baby fat,她說:「完全無呢件事,自覺五官尚算端正,張相是在14歲時影,那時只是baby fat,現在勤做運動已瘦回不少,輪廓亦變得突出。」她謂沒有為此感到不快,相反被讚靚了好開心,而且豬膽鼻是有福氣,沒理由要去整。她覺得被指整容是必經階段,就當上了一堂。

 莊思敏與同公司的伍允龍齊齊出現,而男友吳浩康稍後才來到。近日其胞妹莊思華因夜蒲一再捲入爭執案,身為大家姐的莊思敏表示會盡量叫妹妹少點夜蒲,但自己經常出埠很難控制到妹妹。莊思敏又怒氣地說:「膠葦Y佢朋友同人爭執,但我依家最想訓示她們,唔好趁我唔雁輕銧N亂陽甯[車,因為爆襴葭L人肯認,只係認兩個都有飪L。」問到會否叫妹妹作福?她笑言都係時候拜拜神。

溫碧霞沒暇陪兒子內疚

 單拖到場的溫碧霞透露剛從內地拍完電影回港,由於兒子早睡,所以沒有帶他來。對於近日有小朋友當街以粗口怒罵父母,她指兒子好乖,不算野蠻,又不會亂發脾氣,相信不會這樣做。經常返內地的溫碧霞,直言沒時間陪兒子有點內疚,現計劃去一個短的旅程,希望可以享受陽光與海灘。她又透露稍後會跟內地某公司簽經理人合約,又會在香港簽電影公司,不過詳細要留待他們去公佈。

相關新聞
呂良偉震怒 太座率親屬力斥詆毀 (圖)
吳君如騎呢舞搞笑 小豬才華惹「性病」 (圖)
許志安瘀事 九歲才戒奶 (圖)
郭藹明性感服裝 需經劉青雲審批 (圖)
女兒滑倒耳朵流血 徐濠縈急忙求診 (圖)
準港姐齊齊玩化妝 許奕妮捧蛋無所謂 (圖)
為陳志雲貪污案作供完畢 放下心頭大石 祥仔舉家旅行 (圖)
廣州開騷唔怕超時容祖兒唱到盡興 (圖)
Twins澳洲見沙灘興奮 (圖)
陳浩民發表真愛宣言 (圖)
鄧萃雯稱演皇后不易 (圖)
陳法拉 陳敏之 下月合作新劇 (圖)
周杰倫人民大會堂獻歌 (圖)
鄭中基弄瓦之喜
碧咸與兒子享受男人之夜 (圖)
不再是愛哭鬼金在中謙稱是演藝界新人
裴勇俊明年回歸幕前 崔智友新片演律師 (圖)
妙麗不知哈利仔曾酗酒
彭妮露古絲愛演戲不愛當明星 (圖)
被前公司索償213萬金賢珠反告被侵吞酬勞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