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霆鋒心情靚 調笑周杰倫屁股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霆鋒心情不俗,不時陰陰嘴在偷笑。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北京直擊)電影《逆戰》昨日於北京舉行全球首次媒體見面會,導演林超賢率領戲中主角謝霆鋒、周杰倫、白冰和林鵬會見過百中、港傳媒。以黑恤衫襯牛仔褲裝扮的霆鋒,照樣架上黑超繼續全程「Chok」樣,但霆鋒似未被傳聞柏芝不肯簽離婚書而影響心情,反之不時在陰陰嘴偷笑。

 昨日記者會上,台上佈置成被摧毀後的戰場滿目蒼夷,更首度將四位主角的造型曝光,播出霆鋒與周杰倫賣命從高處躍下的片段,又有坦克裝盔、海上緩救及死海漂浮等激戰場面。霆鋒似未被傳聞柏芝不肯簽離婚書而影響心情,架上黑超繼續全程「Chok」樣,不時擔天望地兼托腮,有時更陰陰嘴偷笑,就在欣賞宣傳片段時都脫下黑超,看完才戴回又再繼續「Chok」樣。在大合照時霆鋒還對著身旁的林鵬笑說:「架上墨鏡望左望右也沒所謂!」

拍戲不會再玩命

 《逆戰》於中東、東南亞及內地取景拍攝,霆鋒笑指跟周杰倫在約旦浸死海時,由於鹽份太高弄到屁股痛,要側著半邊身來行路,周董也打趣笑說:「那唱我的《菊花台》最適合!」即時引得全場大笑。霆鋒在戲中要於七、八樓跳下又滾地沙,他都忍不住苦笑說:「以後都不會再拍,我命得一條,不會再玩命!」林超賢遭霆鋒和周董投訴拍他的戲好辛苦。

被讚EQ高臉紅

 影片中霆鋒與周董合演兄弟,周董指這次算是他的突破,也是拍戲以來最辛苦的一次,頻密的動作場面是對他體力上的挑戰,能跟戲中哥哥霆鋒合作,周董笑說:「他蠻cool的,不過EQ好高,要不是有看報道,單在現場看樣真看不出他有事!」霆鋒被這一讚即時臉紅起來。

 至於白冰首次拿槍,她表示挑戰很大,她其實不怕辛苦,最怕就是演不好。而戲中她跟周董合演情侶,戲外對方也有表演魔術給她欣賞。為影片剪短頭髮的林鵬笑言自己雖有動作演出,但總比兩位男主角輕鬆得多,不過導演體貼常怕她會受傷。她向來視霆鋒為偶像,霆鋒也能帶動她入戲,其中一場開車戲,霆鋒駕駛車速到三百咪,但他仍說不算快。

狗仔隊影響逛街

 由於電影公司事先張揚霆鋒不會接受個別媒體訪問,故記者會完成後只留下其他演員做訪問,問到周董跟霆鋒在馬來西亞一起拍戲時,霆鋒經常給狗仔隊追訪,會否對他情緒有否影響?周董笑著表示沒有,只是影響他去逛街,他都讚賞霆鋒EQ甚高,像他每次關心予以慰問,霆鋒總以「沒事、沒事!」來回應。周董笑言要是轉了在自己身上發生,他可能會打記者,因為他EQ沒那麼高。

 對於傳媒焦點都集中於婚變的霆鋒身上,對周董又是否不公平?周董說:「不會,事情總也會平靜下來!」周董又指平日跟霆鋒談的都也是以車和打機為話題,很少提及私人事。至於霆鋒跟周董也笑指可以再跟林超賢合作,不過是轉拍愛情片,周董揚一揚手笑稱:「可以再合作,但不拍動作片了,這不是拿槍的手,是彈綱琴的在手!」

相關新聞
霆鋒心情靚 調笑周杰倫屁股痛 (圖)
盧凱彤音樂會 祖兒韻詩齊捧場 (圖)
朱凱婷懷B女 周家蔚未急於造人 (圖)
日本會粉絲 羅志祥緊張到結巴 (圖)
按摩地點妻常去 黃浩然否認鬼混 (圖)
陳敏之讚林峰用情專一 (圖)
否認被包養傳聞 黎諾懿重申與楊怡只是好友 (圖)
官恩娜出碟 叫男友買多幾隻 (圖)
出戰法拉利上海挑戰賽 城城撞車 中途退出 (圖)
張艾嘉看《紅娘》 劉若英緊張 不敢對望 (圖)
連續兩年票房過億 古天樂獲封「暑期古」 (圖)
為了解女人心 周華健反串做「花旦」 (圖)
Amy Winehouse父母 睹物思人飲泣 (圖)
3外星聚首台灣 車勝元玩幽默 為Fans拍寫真 (圖)
CG成員江口愛實替身優佳里 現身AKB48演唱會
新劇收視亮眼 金宣兒演技大獲好評
新片改戲路做打女 深田恭子首挑槍戰戲
Katy Perry 首映化身性感「美芝」 (圖)
Emma Bunton與「碧咸嫂」 交流育嬰心得 (圖)
娛聞雜碎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