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望與祥仔齊姨 鄧萃雯渴望拍拖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7-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鄧萃雯(見圖)昨日到商台為內地劇集《新還珠格格》宣傳,在戲中飾演皇后的雯女表示:「TVB買鰹M劇,可能知今年我冇幫佢]拍戲,有得係TVB播都開心,但就未知幾時播出。」

 講到她和好拍檔黎耀祥同樣憑《義海豪情》入圍「第6屆首爾電視節」,分別角逐女演員獎及人氣男演員,雯女笑謂知道祥仔會自掏腰包出席,她指如果得到大會邀請定會出席,如果可以跟祥仔一齊姨會更開心,因為可以為港劇爭光。

 雯女又透露最近很想拍拖,她說:「可能真的是太累了,近年又經常做強悍的角色,所以很想找個膊頭依靠,加上見到工作狂莫文蔚也要結婚,令我覺得有曙光。」另外,雯女昨日穿著印有自己Q版公仔T恤,她表示是Fans特別去做,而且她每一個角色都有個Q版造型的公仔Tee,大讚Fans非常有心思。

相關新聞
出席「動漫節」被拒 Phoebe硬闖會展自詡人氣太勁 (圖)
謝婷婷:霆鋒有聯絡曭 (圖)
與陳自強組電影公司 麥浚龍挑戰文藝片 (圖)
藝人「大運會」競技賽 樂瞳被嘲手腳欠協調 (圖)
影協帶隊赴「德班國際電影節」南非製作人望與港影人合作 (圖)
女模三點式拍MV 古巨基目不斜視 (圖)
向太忠告曭菄`意處事態度 (圖)
已和陳展鵬分手 姚佳雯不排除「翻撻」 (圖)
早已安排線眼 莊思敏無懼男友偷食 (圖)
望與祥仔齊姨 鄧萃雯渴望拍拖 (圖)
金牌大風地震 李文偉接替陳輝虹 (圖)
出新碟望太太天天聽 張衛健擬明年造人 (圖)
毛澤東系列電影在京啟動 (圖)
榮恩踩場穿示愛T撐馬份 (圖)
讚前田敦子扮男生可愛 「風男塾」開騷找女友 (圖)
《新蝙蝠俠》匹茲堡開拍 基斯頓興奮感謝市民好客 (圖)
Lady GaGa11月出寫真 (圖)
2AM KARA 領軍 8組合下月唱爆亞博 (圖)
Rain最快10月入伍 (圖)
感謝裴勇俊提點 金賢重11月日本開巡唱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