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Ella演紅顏知己 徐若瑄演女友 周渝民電力足 楊冪險失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渝民、楊冪、Ella、小小彬、丁莎莎主演的電影《天生一對》於北京舉行發佈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朱延平執導,邱王黎寬、楊宗憲、彭幼芳監製的電影《天生一對》昨午於北京舉行發佈會,本片由周渝民(仔仔)、楊冪、Ella、小小彬、丁莎莎主演,電影決定於年底賀歲檔上映。目前已完成台灣戲份,之後會到上海取景。片中仔仔相當好艷福,楊冪飾演前妻,Ella是紅顏知己,徐若瑄是另一個女友。

 這是一部愛情及親情的電影,適值七夕將至,大會放置一個巨型的心形花牌,讓一班演員合照。在內地人氣強勁的楊冪,有影迷舉牌及送花支持,楊冪因之後還要拍戲,特別請假3小時出席發佈會。仔仔亦有歌迷到場打氣。

朱延平稱笑中有淚

 導演朱延平表示雖然賀歲檔會面對好多強勁對手,但他好有信心,在動作片及武打片中,《天生一對》如一股清流,是笑中有淚的愛情片,以柔制剛。他亦相信片有片命,現在參演的演員都是人氣最強,是好命。問到仔仔在片中與楊冪還是Ella是天生一對?朱延平說:「仔仔不只楊冪及Ella兩個女人,還有徐若瑄,相當好艷福。」仔仔在旁聽到開心笑。楊冪說最初與仔仔合作時,覺得他活在自己的世界,有點難溝通。後來發覺他的眼神好有電,她被電到有點失控,幸好自己可以抽離。仔仔被問到會選哪一種女仔?Ella搶答說:「不用揀,一定揀我。」並跟楊冪說:「畀次機會我。」仔仔聞言只好笑說:「你都講到咁,我揀你。」

小小彬不願被莎莎拖手

 仔仔談到與小小彬的父子情,他坦言最初擔心自己能否可以與小演員合作,小小彬沒有被童星污染,溝通得好好。此時小小彬被問到鍾意仔仔這個爸爸還是自己爸爸?他直言鍾意自己爸爸。另外,片中小演員丁莎莎暗戀小小彬,當安排他們拖手時,小小彬顯得有點不喜歡,擺出古靈精怪表情,引得哄堂大笑。而Ella、小小彬在現場發放很多笑彈,氣氛愉快、搞笑。

相關新聞
Ella演紅顏知己 徐若瑄演女友 周渝民電力足 楊冪險失控 (圖)
蘇志威 暫無計劃造人 (圖)
撐好友節目當嘉賓 吳君如拒談吳綺莉新歡 (圖)
聲音沙啞未改善汪明荃擔心影響演出 (圖)
準媽媽朱凱婷去泰國旅行 汪琳羨慕 (圖)
解構chok字 謝天華視作自信表現 (圖)
同屬Neway唱片公司 智霖不怕被鄭融連累 (圖)
夥超人曼E成開心鐵三角 何B做早晨節目 自我挑戰 (圖)
《竊聽2》與彥祖對打 古仔慘烈 拳頭被刮掉一塊肉 (圖)
米蘭特訓Lucas短片打氣柏芝落淚 最珍貴兩個仔 (圖)
為孫耀威下廚 陳美詩煎焦豬扒失威 (圖)
何佩瑜拒讓余曉彤當眾驗胸 (圖)
周慧敏避談奶奶生病傳聞 (圖)
首拍港戲艷福不淺敖犬自言太忙無暇拍拖 (圖)
中國雜技團獻演綢吊 (圖)
Amanda S讚男友體貼 嫁得過 (圖)
不容別人犯少許錯而罵人 丈夫爆分手玄機 籮霸難相處 (圖)
不足兩年從indie「升呢」至主流 ViviD終極目標:做最有型樂隊 (圖)
《螢之光》明年出電影版 綾瀨遙 望再與「部長」鬥嘴
分手不足兩個月 佐治古尼 火速覓新歡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