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7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崇業膺馬灣鄉委會主席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7]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沈清麗)馬灣鄉事委員會第34屆執行委員就職典禮日前在馬灣中華基督教會小學禮堂舉行,陳崇業蟬聯主席,范敬文任副主席。新界鄉議局主席劉皇發、荃灣民政事務專員張岱楨、中聯辦新界工作部林伙卿、荃灣區議會主席周厚澄應邀主禮,參加就職典禮的社會各界人士逾300人。

陳:「和諧互助」建設社會

 陳崇業致辭稱,自己一直以來以服務鄉民為己任,今有幸被選連任,定當克盡己任為鄉民謀福祉,協助政府與鄉民建立良好的關係,維持新界原居民及非原居民之間的和諧共處,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

 他多次強調「和諧」的重要性,表示馬灣發展計劃已經改善了島上原居民的居住環境和對外交通,也促進了馬灣旅遊事業的新發展。而發展計劃的成功進行,有賴於政府、發展商以及村民的合作,鄉事會在其中擔當溝通橋樑的角色,以互利互惠的原則,既保障了原居民應有的權益,也促進工程順利進行,證明了「和諧互助」的確是社會建設的良方。

 陳崇業亦介紹了鄉事會未來的工作計劃,他說,村民所關注的馬灣天后廟換屋計劃、舊區居民的治安和衛生環境、丁屋地的需求及本港大型基建工程影響漁民水質等問題,已經列入首要處理的事務。

 第34屆馬灣鄉委會成員包括:主席陳崇業、副主席范敬文、總務主任吳炳坤、財務主任陳容喜、稽核主任樊炳雄、工商漁業主任黎德全、文娛康樂主任鍾新有等。

相關新聞
對外經貿大學 甲子慶聯誼 (2011-08-07) (圖)
港台青年夏令營 大陸行紀念辛革 (2011-08-07) (圖)
羅定市長萬木林訪龍總 (2011-08-07) (圖)
陳崇業膺馬灣鄉委會主席 (2011-08-07)
製衣從業員協會慶65周年 (2011-08-07) (圖)
中國海外邀內地童來港交流 (2011-08-07) (圖)
仁愛蔡黃玲玲基金 撥20萬助傑青歐遊 (2011-08-07) (圖)
安哥拉開發區官員今訪澳 (2011-08-07)
致送感謝狀 (2011-08-07) (圖)
逾200港青紅色之旅訪湘 (2011-08-06) (圖)
費俊龍勉港小太空人投航天事業 (2011-08-06) (圖)
仁濟辦海外學生慈善餐舞會 (2011-08-06) (圖)
國際扶輪3450地區就職聯歡 (2011-08-06) (圖)
東華董事局拜會林秉恩 (2011-08-06) (圖)
辦「青年製造」活動 小童群益會助成長 (2011-08-06) (圖)
授旗 (2011-08-06) (圖)
鄉局綜藝晚會慶85周年 (2011-08-05) (圖)
油尖旺坊會訪廣州從化 (2011-08-05) (圖)
廈門雙十中學校友聯歡 (2011-08-05) (圖)
中總灣仔聯絡處 文藝晚會慶回歸 (2011-08-05)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