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香港奉化聯誼會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奉化聯誼會正式成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王緒亮榮任首屆會長 中聯辦協調部沈沖到賀

 仲夏良日,香港奉化聯誼會日前(8月3日)隆重舉行成立典禮。籌備委員會及鄉賢一致推舉下,王緒亮榮任首屆會長、竺銀康為監事長。遠道而來的中共奉化市委書記戎雪海、寧波市委統戰部副部長葉劍輝致以祝賀,分別祝願聯誼會和各鄉友立足香港,團結鄉親、情繫桑梓、相扶相助,不斷發展壯大自己的事業,在為香港繁榮發展服務的同時,一如既往關心支持家鄉發展。  ■香港文匯報記者 林樹勳 ■圖片提供:香港奉化聯誼會

 首任會長王緒亮致辭時感謝各位同仁的信任和厚愛。他表示近年隨著家鄉奉化市的改革開放和社會經濟快速發展,成立奉化聯誼會是為了加強香港與奉化家鄉各方面的聯誼,促進居港鄉親之間親情,更好的為同鄉謀求福利。他高興地說:「奉化聯誼會會員都是來自各行各業的精英人才,首屆聯誼會會員已達九十餘人。在此良好基礎上,逐步拓展會務,把工作進行得有聲有色,並創造一個『共敘鄉情、友情、親情』之家,為促進兩地之間經貿關係作出貢獻。」

 中共奉化市委書記戎雪海向出席嘉賓、鄉親介紹了奉化最新發展。他讚揚鄉友不僅為香港繁榮作出積極貢獻,而且始終懷著一份桑梓深情,為家鄉公益事業慷慨解囊,為家鄉發展獻計獻策、招商引資、牽線搭橋,有力地促進了奉化經濟社會發展,贏得了社會各界和家鄉人民的肯定和讚譽。

 香港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會長李德麟祝賀香港奉化聯誼會成立,並歡迎該會加入浙聯會大家庭。他希望共同為家鄉發展和維護香港長期繁榮而努力。

 當晚慶典上,主禮嘉賓與理監事見證香港奉化聯誼會暨香港奉化經濟發展促進會亮牌儀式,中聯辦協調部部長沈沖、省市領導及有關駐港機構友好團體等應邀出席晚會,嘉賓鄉友言談甚歡,觥籌交錯,洋溢一片歡樂氣氛。

相關新聞
香港奉化聯誼會正式成立 (2011-08-09) (圖)
香港奉化聯誼會(經促會)第一屆理監事會名單 (2011-08-09)
會長王緒亮致辭 (2011-08-09) (圖)
戎雪海書記致辭 (2011-08-09) (圖)
歡迎奉化聯誼會加入浙聯會大家庭 (2011-08-09) (圖)
頒發聘書 (2011-08-09) (圖)
致贈紀念品(1) (2011-08-09) (圖)
致贈紀念品(2) (2011-08-09) (圖)
合影 (2011-08-09) (圖)
亮牌儀式 (2011-08-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香港奉化聯誼會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