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18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與張柏芝相隔一天抵京 謝霆鋒拒回應感情問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1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霆鋒、張衛健再次合作。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時尚宇 北京報道)電視劇《下一個奇跡》昨在京舉行發佈會,主演謝霆鋒、張衛健前來為該片造勢,與前晚剛剛在京亮相的張柏芝擦肩而過,謝霆鋒顯得淡定十足,他表示不會回應任何關於張柏芝的問題。

 片中,謝霆鋒飾演一個青春期就患有抑鬱症的演說家,對於該角色,他則十分自信地說:「我本身就不太喜歡說話,所以這個角色並不難演。」不過他也坦言,因為角色是一個演說家,所以每天他都需要背很多台詞,非常不適應。發佈會結束之後,謝霆鋒便匆匆離去,留下張衛健一人獨唱。

 張衛健信心十足,他說:「我們有機會合作,大家那麼熟,默契沒問題。」 張衛健與謝霆鋒的兄弟情緣要追溯到十多年前。當時張衛健與謝霆鋒的母親狄波拉在電視劇《黃金歲月》中飾演一對母子,此後,張衛健便理所當然地認了狄波拉做乾媽。所以張衛健、謝霆鋒二人在生活中就是好兄弟,此番合作真可謂是錦上添花。作為謝霆鋒的多年好友,談及謝霆鋒和張柏芝的感情問題,張衛健則笑言:「我相信他能夠處理好家事,就算他們分手,我覺得也可以做朋友,大家還是應該給他們一些空間去處理他們的問題。」張衛健還透露,在拍戲期間,謝霆鋒的狀態一直都很好,並沒有受婚變事件所影響。

相關新聞
與郭藹明行威尼斯紅地氈 劉青雲特准性感示人 (圖)
出律師信告傳媒誹謗 何超雲未有結婚打算 (圖)
有共識不要小孩 倪震稱父親開通 (圖)
泳兒爆洪卓立多桃花 (圖)
浴室太滑滑倒 藍燕額頭受傷 (圖)
焦媛為音樂劇出賣色相 (圖)
9月再登紅館舞台 G.E.M.生日願望成真 (圖)
歌友會騷中文 SJ-M︰北京親切像家 (圖)
與張柏芝相隔一天抵京 謝霆鋒拒回應感情問題 (圖)
成龍現身撐趙本山 (圖)
十月演舞台劇 何韻詩 請祖兒捧場 (圖)
澄清兒子非暴力 謝安琪︰有家最幸福 (圖)
母親要求先生BB再結婚 汪東城鼓勵身邊人介紹女友 (圖)
顧嘉煇與舞團再現金曲輝煌 (圖)
新歌MV提前曝光 Lady GaGa繼續百變 又反串又SM
稱是新劇男主角影迷 崔智友名氣大嚇怕對手
渡邊謙重新學英文BEAST赴日被拒入境 (圖)
望赴南美及非洲開唱 The Swellers嚴防新歌外洩 (圖)
韓藝瑟憔悴返國 抵機場先認錯
謝夫布烈治熊抱茱莉安摩亞送吻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