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被疑戴定情手鐲 吳建豪拒談感情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建豪來港宣傳新碟,吸引大批歌迷捧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吳建豪昨日來港宣傳新碟,吸引大批歌迷捧場,又和歌迷玩遊戲,場面熱鬧。早前有傳他與女友同時戴上卡地亞定情手鐲,昨日都見到他戴著,但他拒絕回應是否定情信物,吳建豪又說手上的飾物全是生日禮物。問到會不會與傳媒談他的感情事?他說:「我以前向媒體透露過,但之後受過傷害,所以不會再share了。」不過他指歌迷很支持他拍拖,所以如果他將來結婚,一定要請他們出席,至於是否公開拍拖,就會尊重情人意見。

 另外,吳建豪稍後會在台灣舉行歌友會,公司正為他收集歌迷的願望,他笑言歌迷願望有很多,有人要求抱抱之類的東西,並謂會盡量滿足歌迷的要求。問他可會接受親吻要求?他表示要看情況和當時的氣氛。

相關新聞
王祖藍褲頭被勾險甩褲 (2011-08-21) (圖)
上台灣節目指女友不紅 孫耀威回港急補鑊 (2011-08-21) (圖)
被疑戴定情手鐲 吳建豪拒談感情事 (2011-08-21) (圖)
趙薇一家三口全家福曝光 (2011-08-21)
不當歌手當講師 阿信 分享對夢想看法 (2011-08-21) (圖)
莫文蔚直言向孫燕姿取經 (2011-08-21)
四吋高跟鞋出席派對 陳慧琳行動證明未再懷孕 (2011-08-20) (圖)
愛情史譜寫成歌 嚴爵擇偶著重頻率相同 (2011-08-20) (圖)
在港與粉絲共慶生辰 汪東城跌倒喊驚 (2011-08-20) (圖)
莫文蔚直言婚後不做「煮飯婆」 (2011-08-20) (圖)
《竊聽風雲2》內地票房勁收 (2011-08-20) (圖)
苗僑偉自言不懂浪漫 愧對太太 (2011-08-20) (圖)
擔心超雲被騙? 何超蓮:我會保護她 (2011-08-20) (圖)
古仔退出 伊健替演楊大郎 (2011-08-19) (圖)
維也納金色大廳唱港台金曲 鄭穎芬贏得歐洲觀眾喝采 (2011-08-19) (圖)
汪東城不怕被問感情事 (2011-08-19) (圖)
和謝安琪參與單車百萬行 任賢齊造型花心思 (2011-08-19) (圖)
任講師只收車馬費 劉天蘭為影圈培養人才 (2011-08-19) (圖)
博通天下 玉木宏首次拍中國片 (2011-08-19) (圖)
Selina宣佈10.31完婚 (2011-08-1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