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周杰倫承諾每年 來港開唱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董當作是個人演唱會般表演。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實習記者 陳麗芸)「Loud Festival音樂節」前晚在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台灣過江龍周杰倫、蘇打綠、溫嵐、袁詠琳及本地樂隊Mr.等一一賣力獻唱。壓軸出場的周董一出現就引得全場起立尖叫,多次改歌詞稱讚香港歌迷,還說因歌迷太熱情而每年來港開唱。

 周董可謂是當晚最令人期待的表演嘉賓,當他一出場,全場觀眾紛紛起立尖叫,他笑言:「感覺你們好像在看我的演唱會哦。」又用廣東話說:「多謝晒!」他大秀鋼琴、結他、Beat Box外,歌單亦令人喜出望外,有《說好的幸福呢》、《最後的戰役》等舊歌。

台機場被追拍開心反拍

 席間,周董指在台灣機場被記者追拍,直言:「雖然被拍了,但是我很開心地反拍,因為我知道待會的演唱會會很開心。」他還表示希望以後每兩年可以在紅館開一次演唱會,每年則在港開小型演唱會。雖然早前他曾承諾會唱足45分鐘,但加上安歌時與溫嵐合唱《屋頂》,也只唱了8首歌,演出了35分鐘,少了10分鐘。即使觀眾翹首企盼他再度安歌,他也沒有再出來,令人失望。

溫嵐脫衣跳性感舞

 另外,溫嵐帶來勁歌熱舞,還詢問觀眾能否把外套脫掉,上演脫衣秀,大跳table dance,又嘗試用廣東話與大家聊天。而打頭陣的蘇打綠近年有成員接連服役,鍵盤手阿龔剛當兵歸來,結他手阿福正在當兵,主音青峰開玩笑地說:「反正阿福很黑,在台上沒打燈,搞不好都看不到人,所以就當他在吧!」蘇打綠獻唱經典作《小情歌》時,引得全場大合唱,氣氛感人。

 作為唯一香港代表的Mr.則賣力地又唱又跳,主音Alan更上演滾地花招,卻不慎從升降台跌落台底,幸有驚無險,很快便再現身舞台,繼續唱歌。昨日他出席港台活動時,表示當晚在演繹最後一歌《如果我是陳奕迅》時,不知所企的升降台突然降下,便從三、四呎高空跌下,得知沒有受傷後便跳回台上再唱。被問到會否擔心像陳奕迅般「破蛋」?他指那刻沒想到這些,只想把歌唱完。他跌下時,其他成員繼續在台上表演,Dash解釋:「當時見到他的腳在動,知道他沒事,想唱完首歌才看他有沒有問題。」

相關新聞
鄭秀文風騷:我名花有主啦! (圖)
汪明荃爆家英哥趕買金 (圖)
愛女生日會籌萬元善款 鍾鎮濤兩父女錄《爸爸的話》 (圖)
曾與關智斌有拗撬 張敬軒自爆激到想掟咪 (圖)
傳言承旭有躁狂傾向 吳建豪撐好友非如此 (圖)
不關心傅穎被虐打 陳偉成只擔心周秀娜 (圖)
傳與林宥嘉撞期開騷? G.E.M避談:唔關我事 (圖)
林欣彤新碟已超越金唱片 (圖)
周杰倫承諾每年 來港開唱 (圖)
沈卓盈會再為案件上庭 (圖)
高海寧預留六位數字交稅 (圖)
Kim Kardashian致詞懷念父親 (圖)
12組韓星赴日撐賑災騷 KARA 少女時代吸4萬支持者 (圖)
中文親筆信送京影迷 李多海望與張藝謀合作
娛聞雜碎 (圖)
謝天華飲水思源效忠無線 (圖)
歡迎網民隨時畀意見 (圖)
從不揀劇本 自信能演好每個角色 (圖)
何韻詩險被廣州歌迷扯落台 (圖)
李冰冰扮老壓力大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