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傻姊妹持剪與警對峙5小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消防「飛將軍」在祥蔭樓外牆戒備,隨時搶救持利剪自困房內2姊妹。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葵涌安蔭h一對疑患精神病中年姊妹,昨上午反鎖寓所房間內,手持鉸剪與到場警方及消防員對峙,警方派出談判專家向2人展開游說,事件擾攘近5小時,救援人員決定採取行動,破門進入單位,將姊妹2人制服送院檢驗,事件中幸無人受傷。

 送院2姊妹姓梁,分別44及39歲,與家人同住安蔭h祥蔭樓一單位,現場消息稱梁氏姊妹均患有精神病。

警破門入屋制服2人

 事發昨日上午10時41分,37歲梁弟發現2名姊姊反鎖在房間內,情緒不穩且手持利剪,因擔心2人會做出傻事,馬上報警求助。警方及消防員接報到場,由於現場樓下環境所限不能張開救生氣墊,消防員於是派出「飛將軍」游繩而下,在單位外戒備,以防有人開窗跳樓,警方談判專家到場向姊妹2人展開游說。

 事件擾攘至下午3時20分,警方為免夜長夢多,決定採取行動,分別派員破門入屋及由消防「飛將軍」在窗外戒備,將姊妹2人制服。2名女事主均沒有受傷,其後由救護車送院檢驗。

相關新聞
私院北上拓展 仁安20億攻滬 (圖)
港醫有信心 「三分」據其一 (圖)
具體操作阻礙多 仍需政府援手 (圖)
實名制難建立品牌
粵加快引進港醫療指標
12工商專業議員合組新聯盟 (圖)
工商專業聯盟(暫無正式名稱)成員 (圖)
學者:施政影響力更大
放下昔日歧見 結盟再戰政壇
名正方言順 月內「報戶口」
菲慘劇1周年 謝家拭淚再出發 (圖)
傷創經年未忘 振作走向明天 (圖)
中國駐菲大使昨晤死者家屬
菲國旅遊零出團
謝志堅尋真相誓撐至最後
會展電腦節 人流生意齊跌 (圖)
內地客3萬元掃7機
腦場跟足定價 煞科續推1元貨
蒙眼婆35樓跳下 跌正救生墊保命 (圖)
近年救生氣墊成功救人事件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