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賽車勇奪雙冠軍 城城獲廣告商加碼做善事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8-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熱愛賽車的郭富城(城城)(見圖)融合興趣與善事於一身,今年可以稱為「慈善賽車年」,多次出賽為Unicef籌募救助兒童的善款,做善事可謂出心出力。城城日前於上海以法拉利VIP車手展開二場賽事,結果均名列第四,對此城城已很滿意,他說:「首度出戰法拉利,練習不算足夠,加上尾場有大雨,仍能保持兩回合都得到第四名,都算滿意。」至於城城上周在上海出戰「中國克里歐賽事」,在有充足練習和好天氣配合下,城城在兩回合的大賽中,成功勇奪雙冠軍,令不少贊助品牌大呼城城「超棒」,更開心是得到廣告商在善款上加碼,同心做善事,才是真正雙倍開心。現下城城忙完籌備演唱會工作,稍後會拍攝一個大型廣告,之後便投入新片的拍攝,至於10月份「 慈善賽車年」的壓軸賽,則視乎他工作進度才可落實出賽。

相關新聞
何傲兒 王君馨 虛心學戲 (2011-08-26) (圖)
任電台主持做出個人特色 何守信 發放正能量 (2011-08-26) (圖)
朱亦兵大提琴揚威國際 (2011-08-26) (圖)
上海賽車勇奪雙冠軍 城城獲廣告商加碼做善事 (2011-08-26) (圖)
徐楓 遺憾未能再與胡金銓合作 (2011-08-26) (圖)
鍾鎮濤教印度小童唱歌 (2011-08-26) (圖)
千嬅留戀曖昧感覺 (2011-08-25) (圖)
為團隊精神續約環球 李克勤暫棄做「無線契仔」 (2011-08-25) (圖)
陳爽帶男友見記者 (2011-08-25) (圖)
雅安熊貓電影節 明星認養熊貓活動 (2011-08-25) (圖)
Twins南寧簽名會被迫腰斬 (2011-08-25) (圖)
熊黛林唔敢幫郭富城敷面膜 (2011-08-25) (圖)
滕麗名無緣再做林子善女友 (2011-08-25) (圖)
通宵砌水晶閃石畫贈好友 陳文媛低調撐何韻詩 (2011-08-24) (圖)
熊黛林讚城城脾氣好 (2011-08-24) (圖)
年齡不設上限 亞姐選舉預用三千萬製作 (2011-08-24) (圖)
方力申唔信謙仔打人 (2011-08-24) (圖)
鍾舒漫 百變造型拍廣告 (2011-08-24) (圖)
李亞男下月與祖藍回加國見家長 (2011-08-24) (圖)
傅穎 羅仲謙今開記招 (2011-08-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