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38歲熟女斧劈21歲小情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較男友年長17歲的女事主亦重傷送院。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蔣焯文、鄺福強) 一對年齡相差17歲的姊弟戀同居情侶,疑情海翻波,昨在香港仔石排灣h愛巢激烈爭執,有人突揮斧頭向男友當頭劈下,男事主負傷突圍,恍若血人落樓求救,經搶救後情況嚴重;涉劈傷男友的「熟女」一度反鎖大門與警對峙近1小時,終被勸服投降,她頭、手亦有刀傷要送院,港島西區重案組正對事件原因展開調查,暫時無人被捕。

21歲情郎額傷至後頸位

 現場為香港仔石排灣h碧山樓14樓一單位。疑遭年長17歲同居女友用斧頭砍傷青年姓黃,21歲,他被送往醫院時,身穿的睡衣已被鮮血染成紅色,額頭傷口一直延伸至後頸位置,需即時進行手術搶救。涉嫌傷人的狠女友則姓李,38歲,其手臂及頭部亦有明顯刀傷,由於案中男女仍未適宜錄取口供,其傷勢是自殘抑或遭他人斬傷,仍待警方作進一步調查。

 消息稱,黃、李兩人為情侶關係,同居上址單位多時,惟至最近兩人感情亮起紅燈,不時發生爭執,警方初步不排除血案與兩人感情破裂有關,刻下正展開深入調查,並在現場檢走一把染血斧頭化驗。

住客升降機開門赫見血男

 事發昨午2時26分,大廈3樓一名40多歲任職酒樓的李姓男住客擬乘升降機離家上班,升降機門甫打開,赫見內有一名滿身鮮血男子,雙手扶著鐵欄,頭部及面部不停淌血,但對方一言未發,其間,大堂保安員亦自閉路電視中發現傷者,升降機甫抵大堂,保安員即將傷者扶往保安接待處坐下了解,此時傷者才透露在14樓遭人用斧頭劈傷。

保安報警 肇事單位反鎖

 保安員聞言大驚報警,大批手持盾牌警員趕抵立即登樓調查,同時,救護員到場為男傷者包紮後,再急送瑪麗醫院救治。另一邊廂,警員到達肇事單位,發現大門反鎖,恐屋內人會跳樓自殺,忙召來消防員於樓下張開救生氣墊戒備,經一番勸告,屋內一名頭手受傷女子自行開門,再由救護員急送醫院搶救。警員發現單位內一片凌亂,血跡斑斑,並遺有一把染血斧頭,不排除男女傷者曾發生糾纏,但血案肇因及內情,仍有待港島西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調查。

相關新聞
涂謹申包庇暴行 圖阻議員提譴責動議 (圖)
焦點透視:涂謹申屢次「偏私」
工會憂保安員安全受威脅 (圖)
V煞又蒲頭 長毛圖嫁禍
譴責暴力動議內容
全城憤怒 促警懲暴 多個團體示威抗議「暴民政治」禍港 (圖)
人肉搜索「V煞」面具男 (圖)
出入口商會斥長毛知法犯法
前排舉手後排推 觸身喊「非禮」示威者「陰招」屈警員
林瑞麟:替補機制諮詢 聽各渠道聲音
港38歲熟女斧劈21歲小情郎 (圖)
設計師禁錮女公關 電槍性虐
雨中撞壆 城巴險衝落橋 (圖)
警破上水製毒工場 檢百萬毒品拘2漢 (圖)
疑為抱女爭執 躁夫揮剪傷妻手
爛賭OL偷千萬 僱主告銀行疏忽
酒吧猜枚擾人 4男女遭惡漢爆樽 (圖)
名車「自焚」 (圖)
屋署將申封閉令拆違規茤 (圖)
紅磡尖沙咀海濱長廊揭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