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容祖兒警告蘇永康唔好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容祖兒(Joey)(見圖)和何韻詩的「密友」關係已不是秘密,最近蘇永康更公然以「伉儷」來形容二人,Joey為此事於日前見到康仔時,不禁「鍊」著對方的頸以示懲式,叫他不要再這樣說。

 Joey昨日為時裝品牌拍攝《反鬥奇兵》卡通人物系列服裝的廣告照,Joey紮起粗辮子,以翠絲造型出現,十分有趣。Joey自言自己有「不老症」,初出道時已跟該品牌拍廣告,當時還與謝霆鋒和葉佩雯一起拍攝,Joey並說:「當時只是『拉霆鋒車邊』才有份拍。事隔十年,酬勞應該加多十個零,不過當時應該無咩酬勞,哈哈。」

 說到她和何韻詩被康仔形容是「伉儷」,Joey拉開話題說:「我好欣賞阿公(康仔),可是大家不同公司,合作機會不多,故此便答應為他個唱做嘉賓。」再問她對「伉儷」有何感覺,Joey謂:「沒有太大感覺,只係佢(康仔)諗唔到狫縣~亂洁C前日見到佢就一手『鍊』佢條頸,同佢講唔可以亂洁A說話不能亂講,佢話同許志安都係『伉儷』,佢可能講開『礦』個『礦』。」

 被問到與阿詩是否不再避忌?Joey只說:「做朋友不會避忌,有問必答。(你和阿詩是一對令人感覺很深?)我想不是,大家是很熟的朋友,所以形容我們是好朋友。(已經習慣?)公司不是太喜歡,所以不想說太多。(朋友拿你們開玩笑,是否尷尬?)我個人好玩得,沒有所謂,講什麼都可以,你說我是豬扒也沒問題。」有指她反過來大爆康仔私事,Joey自言很口密,不會說。

相關新聞
城城不介意:華仔記掛著我 (2011-09-09) (圖)
鄭秀文不想與安仔情侶檔演出 (2011-09-09) (圖)
認賺錢不及女友叻 許志安要加倍努力 (2011-09-09) (圖)
傷後復工古天樂自言小病是福 (2011-09-09) (圖)
容祖兒警告蘇永康唔好亂 (2011-09-09) (圖)
笑稱不想畀開門利是 洪天明望婚禮從簡 (2011-09-09) (圖)
古巨基稱好樂意配合志雲 (2011-09-09) (圖)
曭菕u倒米」寸 晶哥劇本差 (2011-09-08) (圖)
Rick Chin強調Lucas如常上學 (2011-09-08) (圖)
律政署就貪污案上訴 陳志雲沒影響心情 (2011-09-08) (圖)
全家齊食火鍋慶生 謝婷婷已很滿足 (2011-09-08) (圖)
客串荷里活片感光榮 超儀沒空去紐約睇首映 (2011-09-08) (圖)
鄭中基望追多個B 蔡卓妍生仔隨緣 (2011-09-08) (圖)
祖名談戀愛要穿「防彈衣」 (2011-09-08)
威尼斯首映反響好 《桃姐》成奪獎「黑馬」 (2011-09-07) (圖)
自言性感沒底線 熊黛林谷胸 騷事業線 (2011-09-07) (圖)
張敬軒不諱言欣賞許廷鏗 (2011-09-07) (圖)
不介意女兒曝光 蔡少芬想全家拍廣告 (2011-09-07) (圖)
獲劉家勇收為徒 譚晴學馬步腳震震 (2011-09-07) (圖)
何佩瑜許穎合照攬腰 扮老友 (2011-09-07)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