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主持now觀星台啟播 城城不會與無線決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城城認為可多一個平台供藝人亮相,是一件好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now觀星台前晚舉行開幕啟播酒會,當晚五大唱片公司旗下的歌手亦有到賀,明剃無線眼眉。而跟無線沒有合約在身的郭富城,更坐名貴開篷跑車進場,盡顯其非凡地位。

 前晚到賀的藝人包括有城城、剛約滿無線的廖碧兒、謝婷婷、吳雨霏、Mr.、薛凱琪、關楚耀、周柏豪、陳柏宇、梁奕倫、丘凱敏、麥玲玲及吳日言等,而城城則獲安排坐名貴開篷跑車進場。

 城城認為可多一個平台供藝人亮相,是一件好事,商業社會有競爭才有進步。他表示一直與TVB沒有合約,可以亮相任何台。說到TVB不准旗下歌手亮相其他電視台?城城認為若歌手或演員有合約,就應履行合約,這是一個電視台所必要有的。

贊成歌手可自由身

 至於近日多位歌手約滿TVB後都不再續約,城城又可贊成其他歌手不續約,以保持自由身?城城說:「我本身的case比較特別,我是在TVB成長,無必要搞到(雙方關係)咁複雜。若TVB有工作找我,而有時間的話都會做,因我公司無規定我唔可以亮相其他台。」記者指他的公司很大方,城城笑謂又不可以對號入座。他所屬的唱片公司大國文化屬now旗下,但城城不覺得自己有優待,反而要比其他藝人做更多免費工作。

賽車不用女友擔心

 日前任賢齊在新疆比賽電單車受傷,問到日後玩比賽時會否加倍小心,免女友熊黛林擔心?城城表示對他來說,賽車的任務是為慈善,而他這麼大個人做事會有分寸,即使會受傷,也不會影響他對賽車的熱誠。他又得戚地笑道:「當然安全駕駛最重要,身邊朋友唔使擔心,因為我手車唔差。」

 另外,談到葉德嫻憑《桃姐》奪得威尼斯影后,更是首位香港女演員獲得此殊榮。城城表示衷心祝福對方,能夠拍到一部為港人爭光的電影,他也替對方及劇組高興,同時印證她是位優秀的女演員。

何麗全畀機會崔建邦

 前無線製作總監何麗全跳槽now出任電訊盈科媒體有限公司首席副總裁及總經理(製作部),問到會否簽歌手?他表示不會,但歡迎無合約的藝人上該台,之前譚詠麟已接受他們訪問。他又透露跟五大唱片(HKRIA) 達成版稅協議,未來兩年會播五大歌手歌,至於價錢如何?他只表示合理但不能透露。他表示十一月會舉行音樂會,頭炮歌手則仍未定。

 之前有傳無線棄將崔建邦(Amigo)會過檔now,何麗全表示與無線藝員合約屆滿後,對方曾透過曾志偉找他傾過。問到為何崔建邦形象差仍跟他合作?他表示Amigo的工作上是做到的,要畀機會對方修正形象。問到可會趁現時TVB弱勢而按住對方來打?何麗全說:「唔好咁講,百花齊放。」

Tom強調與蔡穎恩仍是朋友

 組合Mr.的鼓手Tom(杜志烜)跟何思諺(Leanne)日前自爆奉子成婚,前晚Tom出席活動時表示已鐵定十月中於香港擺喜酒,他說:「知道有了小朋友已經籌備,希望在BB出世前搞掂!」他謂現時最重要是與兩家人溝通及處理結婚事宜,因一生人只得一次。他承認有BB屬意外,又笑說:「奉子成婚係負面的寫法,自己是創造生命,最重要識得面對,所以我用正確方法去面對。」他否認是因為有了BB才被迫結婚,他們是真心相愛的,有小朋友及結婚都是開心事,這樣講對Leanne與小朋友也不公平。他指女友生仔後將全職湊小朋友,現在在家安胎。對於舊愛蔡穎恩(Evelyn)在微博訴苦,Tom強調與對方仍是朋友,之前也有致電給對方,對方也有恭喜她,還說有時間會去飲。

婷婷不知Lucas去向

 此外,謝婷婷前晚也有出席活動,她以透視裝亮相,問到中秋節如何過,婷婷表示男友正在泰國拍戲,昨日又要赴四川。雖然分隔兩地,但她倒無所謂,可能會跟媽咪食飯,至於哥哥則身在北京拍劇。提到前大嫂張柏芝帶了Lucas去泰國,婷婷即反問:「不是要返學嗎?放緊假?我已經一個月未有見過Lucas。(可擔心Lucas會心散?)佢仲細個,唔擔心。」問到可會為now主持節目?婷婷坦言中文差,若做英文主持可以考慮。

相關新聞
葉德嫻盼港府 支持拍警世電影 (圖)
出席劉德華生日派對 向太捐六位數做善事 (圖)
《潛行》電影版下月開拍 謝天華稱未收到劇本 (圖)
選男友要愛女批准 吳綺莉直認有人追 (圖)
樂易玲點名力讚杏兒 (圖)
不屬任何派系 黎耀祥自嘲小人物 (圖)
主持now觀星台啟播 城城不會與無線決裂 (圖)
吳尊為《大武生》下足苦功 (圖)
楊冪 25歲生日許願交男友 (圖)
任達華擲二千萬 新加坡做島主 (圖)
五月天阿信許宏願 望電影奧斯卡得獎 (圖)
張國榮55歲生忌 唐唐搬離愛巢 (圖)
楊秀惠 設計中秋燈籠 (圖)
加藤浩次嚇呆 松山研一讚壯觀
多倫多影節星光熠熠 謝拉畢拿博出位 扮跌 (圖)
維多利亞時裝騷獲好評 攜愛女逛名店慶祝 (圖)
Scandal抵港被冷待 (圖)
自殺獲救 加護亞依快將出院
張根碩飲酒眼生瘡
L'Arc~en~Ciel廿周年巡唱揭幕 吸4萬歌迷捧場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