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得子女讚一句 葉德嫻自言已感滿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9-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導演許鞍華(中)捧獎讓傳媒拍照,期間不慎失手跌獎。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劉德華和葉德嫻(Deanie)主演的《桃姐》揚威今屆意大利威尼斯電影節,前晚電影公司於跑馬地馬場中菜廳舉行慶功,《桃姐》主角華仔和Deanie姐,導演許鞍華(Ann)、投資者施南生等捧著多個獎項讓傳媒拍照,但期間阿Ann不小心跌了獎座,幸好沒有損毀。其後他們又聯同故事主人翁Roger及其他有份演出的秦沛、宮雪花、黎燕珊等祝酒。台上Deanie姐又感謝阿Ann及華仔令她「行老運」得獎。

 當晚Deanie姐盛裝出席,全晚笑不攏嘴。她表示當晚是得獎後第一餐慶功,問到可有朋友請吃飯慶祝?Deanie姐坦言沒有,因大家都很忙,開心就是了。問到可有買禮物獎勵自己?她笑說:「我十年都唔食杯麵,無益嘛,得獎後食了一杯。」

 對於華仔沒送禮,她並沒介懷,更謂做人不應貪心,因已得了影后獎。問到現在可有人找她拍戲?她笑說:「無人搵,阿Ann都無搵我,(是否片酬太貴?)因為好少片講老人家,(調整片酬幅度?)睇翵洐屭洇痦瘞捸C」有報道指Deanie姐離婚後,與一對子女關係疏離,問到她子女可有恭喜她?Deanie姐笑道:「佢]有講Well done同Good job,咁樣就夠。」。

華仔認曾與關之琳接洽

 對於會否期待《桃姐》在金馬獎及金像獎再創佳績?有份投資《桃姐》的華仔說一切言之尚早,當然對其他演員有信心。至於他又可有信心憑該片奪影帝?華仔笑道:「恰如其份就可以了。」

 近日有報道指華仔考慮邀請昔日拍檔關之琳、鍾楚紅及張曼玉合作?華仔笑道:「更有傳聞仲話《桃姐》搵之之做呢。」華仔不諱言私下有接觸她們,但都是為了演唱會。至於是否她們的片酬太貴?華仔認為不擔心,並說:「片酬各樣是由市場去計,我唔擔心,市場承受到就得。」即將生日的華仔,往年生日都會放一個月大假,今年他卻少有地仍接工作。問到會否與家人去旅行?華仔即苦笑回答:「屋企人洐礸爬瞴C」另外,許鞍華透露明年會開拍一部倫理及親情片。

相關新聞
首次以情侶檔搵銀 陳豪揀定戒指U陳茵媺 (圖)
得子女讚一句 葉德嫻自言已感滿足 (圖)
享受與許鞍華合作 任達華望再結片緣 (圖)
田蕊妮偕夫年底去美國學佛 (圖)
郭錦恩不鼓勵愛女入娛圈 (圖)
BOY'Z吻賀泳兒生日 (圖)
城城「舞臨盛宴」演唱會年尾啟動 (圖)
許志安戲稱與鄭秀文是「老作之合」 (圖)
多明戈攜中國「三高」 共同放歌和平 (圖)
杭州「英皇影視文化村」蓄勢待發  (圖)
官恩娜為香港乳癌基金會籌款 (圖)
《楊門女將》人物版海報曝光 (圖)
樂基兒拒答「婚變」傳聞 (圖)
HotCha沒膽選美 (圖)
琦溫斯莉封迷你劇后 謝母親 (圖)
第63屆艾美獎部分得獎名單
變身鐵拳教練曉治積曼打出父子情 (圖)
格蓮高絲 西班牙領獎Nadine Labaki揚威多倫多影展 (圖)
被美女包圍 Rain 享受世界級待遇
拍造型照淺露性感允兒與張根碩 合拍新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