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香港晉江同鄉會第十四屆董事就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董吳玲玲任會長 郭亨斌 許曉暉 林樹哲 莊奕賢 楊東成 周真平 劉文儒主禮

 香港晉江同鄉會九月二十四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酒會,隆重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二周年、該會第十四屆董事就職暨青年聯合會成立四周年。董吳玲玲榮膺新一屆會長,成為該會成立26年來首位女會長。 ■香港文匯報特約記者 黃曼霞

酒會由中央駐港聯絡辦協調部副部長郭亨斌、香港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香港福建社團聯會董事會主席林樹哲、中共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莊奕賢、華閩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楊東成、中共泉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周真平、晉江市市長劉文儒共同主禮。

承前啟後 再創輝煌

 董吳玲玲會長致辭時表示,香港晉江同鄉會經二十六載辛勤耕耘,已發展成為香港福建社團中頗具活力的優秀團隊,她獲推選出任會長既感榮幸也感任重道遠。歷屆會長勇於承擔、無私奉獻的精神鼓勵自己全力以赴,承前啟後,希望同鄉會會務再創輝煌。她感謝主禮嘉賓、社會賢達及父老鄉親撥冗光臨,為酒會增光添彩。

 董吳玲玲說,鄉會團體立足於基層、社區,是社會和諧的基石,是政府政策諮詢的最佳對象、政策落實的最佳夥伴,也是保障「一國兩制」順利實施的一支重要的社會力量。香港是我們美好的家園,相信大家攜手並肩,緊握愛國愛港愛鄉之舵,定能克服一切障礙,同創更美好璀璨的明天。

 第十三屆會長洪建築致辭回顧了過去兩年任內的會務,總結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開展服務鄉親、賑災樂善及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時,衷心感謝社會各界及全體會員、鄉親的支持。他還表示,第十四屆董事會接棒人董吳玲玲是事業成功、敦厚善心的企業家,熱心慈善公益事業。相信在她帶領下,同鄉會會務將更上一層樓。

服務鄉親 促進和諧

 主禮嘉賓許曉暉代表民政事務局致賀,向與會者送上親切問候時表示,晉江同鄉會成立二十六年來,服務鄉親,提供參與社會事務、促進和諧的平台,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落實「一國兩制」順利實施。她衷心祝賀同鄉會會務發展更上一層樓,並祝青年才俊更好推動和諧社會,發展更上新台階。

 主禮嘉賓林樹哲表示:晉江同鄉會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一支重要的力量。老會長洪建築認真穩重,首任女會長董吳玲玲年青有為。希望同鄉會鼓勵已在香港落地生根的鄉親參與香港選舉,選出愛國愛港人士進入立法會,香港的未來才更有希望。

 主禮嘉賓莊奕賢、周真平、劉文儒專程從福建來港道賀,他們先後致辭表示:香港晉江同鄉會自成立26年來,始終堅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宗旨,與時俱進,務實求真地開展會務,積極參與香港社會事務,為香港的順利回歸和繁榮穩定做出了積極貢獻,同時積極推進閩港合作,贏得社會各界廣泛讚譽。當前,福建正喜迎新一輪科學發展、跨越發展機遇,特別是今年3月省委書記孫春蘭率團訪港,為閩港更緊密合作打下了堅實的基礎,熱忱歡迎香港閩籍鄉親回鄉施展創業才華,譜寫興業新篇。

簡約隆重 氣氛融洽

 該會常務副會長施能獅致感謝辭,感謝各界知名人士及友好和會董、鄉親的支持;常務副會長施維雄致祝酒辭,與會賓主共同舉杯慶祝共和國六十二周年華誕,慶賀同鄉會會務及青年委員會會務再展新猷。

 香港社會、商界知名人士,社團領袖及各界友好,該會會員、鄉親600多人出席儀式簡約但隆重的酒會,氣氛融洽溫馨。

 香港晉江同鄉會第十四屆董事會永遠榮譽會長為施子清、盧溫勝、吳天賜、施世築、顏乾成、蘇千墅、姚加環、施教明、洪建築,會長董吳玲玲,常務副會長施能獅、施維雄、施文誕,副會長吳健南、蔡世傳、王育民、顏培增、莊文議、洪頂超、朱銘泉、洪游奕、洪天祝、柯文華、李國耀、林鵬耀、林重陽、施清流、施少鳴、洪少銘、陳志烽、許長榮、洪東群、王國標、王瑋璘、許自強、施榮鋒、施振忠、洪重慶、李國興、陳雅輝、姚志圖,秘書長王玉笛,副秘書長陳志強、黃宏、蔡黎明、陳仲宣、吳寧寧。

相關新聞
會計界700專才聯歡賀國慶 (2011-10-01) (圖)
賈慶林高度評價劉宇一畫展 (2011-10-01) (圖)
潮商會推潮人潮Apps (2011-10-01) (圖)
張建宗為仁愛堂頒長者卡 (2011-10-01) (圖)
福建社聯迎省委副書記 (2011-10-01) (圖)
崇左市鄉會聯歡暨頒獎學金 (2011-10-01) (圖)
中總福建商會赴廈投洽會 (2011-10-01) (圖)
香港晉江同鄉會第十四屆董事就職 (2011-10-01) (圖)
與時俱進 銳意拓展 (2011-10-01) (圖)
賓主大合照 (2011-10-01) (圖)
致送紀念品 (2011-10-01) (圖)
浙大港校友會迎金德水張浚生 (2011-09-30) (圖)
安徽聯總金秋國慶聯歡 (2011-09-30) (圖)
首屆「港中旅休閒度假季」啟幕 (2011-09-30) (圖)
勞校校友會歌唱賽 359人角逐 (2011-09-30) (圖)
10傑獲港大頒名譽院士 (2011-09-30) (圖)
港澳教界訪津 (2011-09-30) (圖)
港僑聯會「智聚三湘」 賀海外僑社聯總成立 (2011-09-30) (圖)
140社福機構酒會賀國慶 (2011-09-29) (圖)
龍總國慶聯歡逾百人出席 (2011-09-2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