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Osman不怕被定型三級男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雲翔執導的電影《愛很爛》前晚在W酒店舉行關懷愛滋慈善首映派對,演員洪智傑及梁敏儀、梁卓禧及彭冠期等均有出席。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雲翔執導的三級電影《愛很爛》前晚在W酒店舉行關懷愛滋慈善首映派對,演員洪智傑(Osman)及梁敏儀、梁卓禧及彭冠期等均有出席,前往捧場的嘉賓有何嘉莉、趙哲妤等。

 在片中有全裸演出的Osman表示片內極多激情鏡頭,很多更未能通過香港電檢限制,需要剪掉及矇化鏡頭,他失望的說:「其中一部分講述兄妹亂倫的畫面也矇了,像沙龍一樣,可能因為意識道德關係,始終中國人較難接受,我看過完整版本,但香港卻看不到,自己接受這樣題材。」Osman表示媽咪也很支持他為藝術犧牲,也不擔心會被定型為三級男演員。至於為何不見EO2成員出席,他謂其中兩個有工作在身,而Eric有家人過身。

 梁敏儀自言在戲中的演出不及男演員般激,她說:「最激是男生的演出,若要我男友做該男生的演出,相信我也受不來,我不是歧視,更很欣賞他,只是自己接受不到這樣激的演出。」對於片中重要激情部分被矇化,她認為演員有勇氣去演,但最終卻未能播映很是可惜。

相關新聞
黎耀祥稱娛樂圈事不需太認真 (圖)
與六呎型男拍拖 徐子珊澄清是髮型師 (圖)
以「婚姻」形容和電視台關係 林保怡先試婚後嫁 (圖)
陳奐仁初拍劇怕阻人收工 (圖)
拍唱片封套 古巨基化身太空人 (圖)
約滿外闖見識 馬德鐘不再簽TVB (圖)
與男友有共識 鄭欣宜未想嫁 (圖)
羅仲謙初演反派恐不夠奸 周秀娜見遺照心寒 (圖)
老公自爆閨房事 千嬅:他死梗了! (圖)
緋聞女友Angela大方捧場 Julio黑面冷對記者 (圖)
葉文輝約傅穎玩鬼屋 (圖)
《媽祖》福建湄洲島開機 (圖)
為舞台劇地獄式綵排 何韻詩越戰越勇 (圖)
Osman不怕被定型三級男星 (圖)
被奪出道19年最激之吻 張根碩爆金荷娜有私心
與花邊教主Blake甩拖 里安納度:再見亦是朋友 (圖)
G-Dragon認吸大麻獲檢察官從輕發落 (圖)
曉格蘭特憂傳媒凌駕法律 質問卡梅倫聘新聞報老總動機 (圖)
徐克釜山國際電影節奪亞洲電影人獎 (圖)
聲稱拍照像被強姦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