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7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微博發含淚照分手? 張馨予否認 徐子珊好奇與吳卓羲 合襯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子珊穿露背長裙出席活動,對於Ron分手傳聞表示不知情。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前日吳卓羲(阿Ron)緋聞女友張馨予自拍了一張含淚相放上微博,令外間猜疑張馨予與阿Ron鬧分手,但前晚張馨予微博回應指哭泣的臉只是電影中的造型,著大家不要敏感,又大讚阿Ron重感情,似乎否認分手一說。至於昨日徐子珊與謝天華出席活動,子珊對於緋聞男友阿Ron與張馨予傳分手一事,她表示沒有過問對方。

 張馨予前日於微博發上一張眼紅紅的照片,含淚的樣子楚楚可憐,並自言:「今日決定了,我要更快樂,就算沒有他,一切承諾和誓言已經隨風而去。」令她與阿Ron分手傳言甚囂。但前晚馨予微博上卻澄清謂:「今天早上的一條微博配以哭泣的臉,是電影中的造型,也是入戲太深的感慨而已,不需要太敏感。」

指外間斷章取義

而她昨日亦於微博控訴指沒想到她寫的兩句話竟被他人拿去編故事,亦讚Ron是正人君子,她說:「我在內地很多資訊都看不到,沒想到自己隨便寫的兩句話都被拿去編寫故事。最重要是因而拖累他。我只能說他是對身邊每個人都很好很真誠的人,工作認真,上進,低調,也是個重感情的正人君子。過去也因為我寫微博未考慮太多,心情不好就亂寫,以後我會懂得這裡該寫甚麼不該寫甚麼。」馨予繼續指她的一切都很好,明言她為怕再惹麻煩,給人拿去斷章取義或者給人寫我們的機會,所以她於微博上只會發表關於工作的一些內容。

而阿Ron的另一緋聞女友徐子珊昨日穿上露背長裙,與謝天華出席手錶活動,擔任剪綵嘉賓,大會更送上一隻背後刻有「Laughing Gor」名字的手錶給天華。問到為何揀角色名「Laughing Gor」刻在手錶背,他解釋因角色有紀念價值才會刻上去。子珊則取笑他這個名是終身用的。現時天華出街不少人也叫他「Laughing Gor」,他笑道:「我考慮過改名,但怕過海關時以為我玩洁C」

子珊日日有不同男友

早前阿Ron女友張馨予的Fans,因不滿子珊與阿Ron傳緋聞而作出反擊,近日有傳阿Ron與張馨予鬧分手,記者笑指子珊最後勝利,她說:「你問番佢先知,我唔知,見到他先問。」她又指之前更被阿Ron整到喊。子珊表示明天要到雲頂登台,屆時會跟天華大跳辣身舞。問到天華覺得阿Ron跟子珊合襯,還是跟張馨予合襯?天華笑道:「今晚見到阿Ron會問鵅C」子珊即搭嘴說:「等我鰜蛈黹搳A我想知。」

 近日與髮型師傳出緋聞的子珊,昨日又與天華以情侶檔出席活動,子珊笑言日日都有不同男朋友,多姿多彩。記者奇怪二人在《潛行狙擊》中不是飾演情侶的,為何會以情侶檔出席活動?子珊笑指他們也曾在古裝劇《洪武三十二》中飾情侶,不過近日就多了廣告商找她與阿Ron出席活動,所以阿Ron這幾個月都是她的「男友」。天華又拿子珊與髮型師的緋聞來開玩笑,指男方八號風球都上門幫她拿東西很難得,代表有風度。問到他如果子珊要他幫手又可會答應?天華望一望子珊才表示,子珊開到口都會幫手。

至於林艄X席另一活動時,被問到好兄弟阿Ron的感情事,他表示不知道,又著記者問當事人。他謂藝人之間不會談花邊新聞及跟工作無關的事。

相關新聞
微博發含淚照分手? 張馨予否認 徐子珊好奇與吳卓羲 合襯度 (圖)
內地片酬每集16萬?鄭嘉穎:唔止 (圖)
拒為他台拍劇集古天樂撐硬無線 (圖)
妙論與陳山聰關係伍詠薇唱《天各一方》 (圖)
林窢hok樣旺角出巡 (圖)
求婚過程大陣仗黃長興明年結婚 (圖)
Jessica C.認與男友分手 (圖)
喬布斯逝世 娛圈「蘋果迷」惋惜 (圖)
天王上身表現亢奮 蔡楓華指導後輩 (圖)
陳寶珠愛寫書法 訓練個人耐性 (圖)
梁靖琪 婚後淡出幕前演出 (圖)
彭于晏繩繫Baby (圖)
拍MV未能與中華小姐見面 任賢齊感失望 (圖)
陳倩揚 有子萬事足 (圖)
唐寧陀B拍戲通山走 (圖)
徐克釜山領獎 謝施南生 (圖)
見場記遭欺負 珍妮花打抱不平 向導演飛凳 (圖)
感謝日本Fans厚愛 裴勇俊 日本連奪兩獎
「強姦論」惹爭議 尊尼特普發聲明道歉 (圖)
Kylie Minogue獲頒榮譽學位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