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台灣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台灣小姐出爐 大學生奪后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第六屆台灣小姐出爐,由就讀台藝大的盧貞伶(見圖)奪冠,水汪汪的大眼睛跟良好儀態,獲得評審青睞,現場還有泳裝評比,15名參賽者紛紛秀出好身材,只是頒獎過程音樂出了問題,幾度冷場,也讓現場佳麗有點尷尬。

 台灣小姐第一名出爐,水汪汪的大眼睛,搭配修長美腿,就讀台藝大的盧貞伶奪得后冠,第二名則是有著親切笑容的陳慧華,季軍朱雪妮在關島生長,說得一口好英文,總決賽泳裝評比,秀出好身材。

 機智問答環節,評審問題很時事,選手卻因太緊張忘詞,犀利問題招架不住,還不忘面帶微笑,頒獎過程更是幾度冷場。

 音樂一下消失,一下跳針,佳麗在台上左顧右盼,看起來好尷尬。台灣小姐冠軍盧貞伶:「真的非常開心,而且感動,完全沒有想過會有這麼一天。」台灣小姐季軍朱雪妮:「緊張的事情有很多啊,比如說穿鞋子怕跌倒啊!」

 評審指出,決賽15名選手分數差距不大,第一名也將在10月底代表台灣到南歐阿爾巴尼亞,參加全球小姐總決賽,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相關新聞
馬英九:冀兩岸建制度化和平關係
搶拍「雙十」煙火 轉播車翻覆5傷
宋批馬演講未提蔣氏父子
參演傘兵遇亂流 僅6人成功降落 (圖)
落實黃金十年 盼台灣脫胎換骨 (圖)
藍高層助講團 打蘇列攻防軸心
決戰南台灣 雙英吹響集結號
台灣小姐出爐 大學生奪后冠 (圖)
閱兵戰機失事 藏31年終曝光
日月潭阿里山 推巴士串聯遊
小英挑扁擔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台灣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