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紫荊廣場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旅遊界國慶晚會聯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旅遊界假座香港大會堂美心皇宮隆重舉辦慶祝中國成立62周年國慶聯歡晚會,晚會在香港旅遊界慶祝國慶籌委會執行主席伍沾德主持下,筵開近50席,香港旅遊同業近600人共慶祖國62華誕。

孫文秀蘇錦樑容偉雄出席

 應邀出席國慶晚會的嘉賓包括:中聯辦經濟部副部長孫文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旅遊事務署專員容偉雄,亞洲旅遊交流中心主任徐惠芳,立法會議員謝偉俊,香港旅遊業議會主席胡兆英,香港中國企業協會總裁馮洪章,香港酒店業主聯會主席呂志和,國慶籌委會名譽主席楊孝華、名譽主席陳南祿等。

伍沾德:冀提高優質服務

 伍沾德致辭時表示,偉大祖國歷經幾代人的努力,克服無數困難,創造出輝煌成就,國民經濟蓬勃發展,綜合國力日益壯大。

 他指出,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訪港,宣布了中央36項挺港政策和措施,為香港長遠發展注入新希望。

 伍沾德同時期望業界同仁加強彼此合作和聯繫,提高管理水準和優質服務,努力創造良好、和諧的營商環境,做好旅遊整體規劃,為香港旅遊業的發展作出新的貢獻。

相關新聞
新界工商總武廣行懷緬辛革 (2011-10-14) (圖)
工聯會國慶訪粵武警軍營 (2011-10-14) (圖)
旅遊界國慶晚會聯歡 (2011-10-14)
廠商會星馬考察覓商機 (2011-10-14) (圖)
中總邀陳國基講輸港人才政策 (2011-10-14) (圖)
張裕率澳團赴韓世旅大會 (2011-10-14) (圖)
九龍社團撐無背景者參選 (2011-10-14)
新社聯支持會員參與區選 (2011-10-14)
瓊商務廳副廳長王克強訪本報 (2011-10-14) (圖)
港區婦聯代表聯誼會就職 (2011-10-13) (圖)
潮州商會宴賀17鄉彥受勳 (2011-10-13) (圖)
香港南區各界晚宴賀國慶 (2011-10-13) (圖)
7港藝術家京辦《生息》環保展 (2011-10-13) (圖)
李兆基 李宗德 李嵐清 卡 特膺浸大榮譽博士 (2011-10-13) (圖)
裘錦秋中學國慶座談論承擔 (2011-10-13) (圖)
東井圓佛會翠屏診所開幕 (2011-10-13)
逾百人僑總座談紀念辛革 (2011-10-12) (圖)
中總川綿陽企業家研討班結業 (2011-10-12) (圖)
香港戒毒會金禧晚宴 (2011-10-12) (圖)
慈善越野賽 小童群益會年底啟動 (2011-10-12)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紫荊廣場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