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賽艇隊亞錦賽摘6獎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蘇秀華榮膺亞洲冠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香港賽艇代表隊於韓國華川舉辦的亞洲賽艇錦標賽豐收,奪得2金3銀1銅。蘇秀華於輕量級男子單人雙槳艇項目奪金,為其添加亞洲冠軍的稱號。參與男子雙人單槳艇項目的關騏昌及鄧超萌亦愈戰愈勇,一輪激戰下擊敗中國及哈薩克代表隊勇奪金牌。

 女將李嘉文於輕量級女子單人雙槳艇項目未能為港隊增添第3金,但仍奪得1面銀牌;李嘉文同時亦於公開女子單人雙槳艇項目多添1銀。至於在輕量級男子雙人雙槳艇,駱坤海及梁俊碩比賽一開首便與印度選手鬥得難分難解,直到衝線一刻更要以衝線照片分出勝負,可惜金牌最後落在印度隊手上,港隊則屈居亞軍。而邵皓欣及李婉賢則於女子輕量級雙人雙槳項目奪得1面銅牌。

明年奧運資格賽信心增

 香港隊總教練白勵對是次賽果感到非常滿意說:「這是香港賽艇代表隊於本年度完美的終結,我們共有5名男子及3名女子運動員勇奪2金、3銀及1銅的佳績,實力是不容忽視。同時,在明年4月舉行的奧運亞洲區資格的4個項目中,我們在其中3個項目均取得獎牌,使我們信心大增。」另外,在亞洲青少年賽艇錦標賽方面,港隊在男、女子4人雙槳艇項目奪得銅牌。

相關新聞
吉林0:9慘敗給瀋陽 城運男足疑踢默契波 (圖)
城運會足球場欠人氣
武漢小將超女舉世青紀錄 (圖)
奧尼爾訪深 透露擬買中國球隊 (圖)
蔡振華 韋迪赴日取經 (圖)
台灣球星加盟上海男籃 (圖)
16歲少年赴利物浦試訓
中國女手無緣倫敦奧運
爭先恐後 (圖)
丁俊暉微博狂轟世界桌聯 (圖)
上海大師賽爭議決定無誤 (圖)
魔術超人或出走奧蘭多 (圖)
港賽艇隊亞錦賽摘6獎牌 (圖)
四大滿貫冠軍 爭做「王中王」 (圖)
夏斯斯德哥爾摩賽過關
畢頓咸美頓 哀悼維爾頓 (圖)
2012環法增山路計時路段
雲加承認帥位有危機 (圖)
半數戰將想過做逃「兵」 (圖)
車仔鬥弱旅 球迷擬杯葛入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