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祥仔 姚嘉妮注重子女衛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0-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黎耀祥(圖右)與姚嘉妮(圖左)昨日以「無菌大隊長」身份出席幼兒家居清潔活動,祥仔稱自從沙士和豬流感後,對家居清潔甚為注重,除了經常會以1比99漂白水清潔家居,又教兒子注意個人衛生,但小朋友畢竟較難教,加上男仔比較粗心大意,要叫傭人幫手提點及注意清潔。

 對於有周刊指張可頤與圈外男友甩拖,祥仔表示不知道,加上近日又沒一起齊拍劇更加不知道。至於可會介紹男仔給可頤?祥仔自言沒太多朋友,而且他們甚少說及感情事,不會干涉對方的私生活。說到他主演的《法證先鋒III》收視理想,祥仔希望公司安排演員一齊睇大結局。

 姚嘉妮表示做了媽媽後更加注重衛生,去年女兒患上手足口病,連帶老公亦受傳染,她說:「老公因為替女兒處理便便時一時疏忽,連自己都傳染到,結果發燒一星期,口腔又痛得有如生了一百粒痱滋般痛楚,自己也戥老公心痛。」經此一役她就更注意衛生,現時她最擔心是女兒,因她愛和同學仔親嘴,當中包括外籍男同學,擔心女兒容易交叉傳染病菌。

相關新聞
李玟嫁52歲富商 億元婚禮搞足兩天 (圖)
遭超雲迫棄演藝事業? 陳山聰:不會迫得到我 (圖)
著低胸裙行貓步 施熙瑜有微言 (圖)
芝加哥奪獎獲鼓舞 周秀娜首映禮封胸 (圖)
古天樂揀伴侶著重相處 (圖)
衛詩畫作被笑似塊鏡 (圖)
獲安排傳統猶太人儀式
周旋林志玲張靜初中 華仔做港版007 (圖)
隱瞞家中財產 陳慧琳望兒自力更生 (圖)
運動過激扭傷頸 安仔望Sammi「呵番」 (圖)
祥仔 姚嘉妮注重子女衛生 (圖)
賺到入行首個百萬 林欣彤夠付買樓首期 (圖)
委任為日本旅遊大使 志偉明年再帶隊掃貨 (圖)
鈕承澤以「愛」行善 (圖)
Amy Winehouse酒精中毒致命 (圖)
涉嫌打女友被捕蓮莎父親堅稱無打人 (圖)
金荷娜特意飛日本撐張根碩
Florence+the Machine望新專輯令聽眾難抗拒 (圖)
Lynne Ramsay揚威倫敦影展彭妮露 羅馬被抽水 (圖)
期待小孩來臨布斯韋利士 再為人父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