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金枝2》《衝上2》孭重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黃佩麗、李慶全) 「無邪`目巡禮2012」昨晚於電視城舉行,為推介明年節目,無言X動超過140位藝員招呼過千位廣告客戶商。全場女藝人中,以高海寧身穿深藍超低胸大露背裙最性感搶盡鋒頭,其餘胡杏兒、楊怡、苟芸慧均以低胸裝示人,論排場則是關菊英佩戴1300萬珠寶首飾最出眾。而播放宣傳片時,以《金枝慾孽2》鄧萃雯與蔡少芬肉帛相見躺在床,最令人驚訝。至於《衝上雲霄2》則換上全新班底,張智霖和林葑N成主角。

 由於有過千廣告客戶在場,藝人陸續到場都給重重包圍,尤其男紅過女,黎耀祥、陳豪、馬國明、陳展鵬及黃浩然都給一團團人圍住,其中陳豪在其品味咖啡攤檔向客戶遞上咖啡,更是排長龍「打蛇餅」,不過陳法拉及楊怡給傳媒拍照後便直接入廠,沒停下跟客戶寒暄。

節目巡禮中,有介紹明年推出的劇集宣傳片段,包括《造王者》、《飛虎》、《當旺爸爸》、《西陽雜俎》、《名媛望族》、《雷霆掃毒》、《4 in love》、《耀舞長安》、《On Call36小時》、《金枝慾孽2》、《神探高倫布》及《衝上雲霄2》等。

吳鎮宇客串扮四哥

開始播放宣傳片段時,以五生五旦出場,包括謝天華、陳法拉以及「情侶檔」的黃宗澤及胡杏兒,片段中最引人入勝的是《金枝慾孽2》中鄧萃雯與新加入的蔡少芬肉帛相見面對面躺在床上,感覺相當曖昧,另《衝上雲霄2》換上全新班底有張智霖和林腄A而最後於上集曾參演的影帝吳鎮宇在片段出現時插著褲袋扮四哥謝賢笑說:「搵不到四叔辦TVB,搵著我來搞!」場面頗為惹笑!

法拉性感打扮留台慶

高海寧成為全場性感焦點,她帶笑指的確是她入行後最性感一次,所穿的低胸裝是造型師幫助挑選,不過安全措施做足則成了「膠紙人」,只是衫款感覺較「重」,所以沒配襯首飾。問到會否怕人多混亂被揩油?高海寧笑說:「不會啦,每年也都會見廣告客戶!」至於出席台慶,她表示可能稍作收斂,但她聽聞頒獎禮有提名感覺好開心,性感與否則到時再算。

 陳法拉打扮密實,她笑說:「我留力鰜愨銦A一級一級性感嘛,現節目巡禮,跟住台慶再到頒獎禮。」兩屆視帝黎耀祥一出現即被包圍,他帶笑說:「我來者不拒,歡迎大家光顧,最好找我多拍廣告,好似車和相機廣告,我個仔又最鍾意影相,伊健都拍了十年,應該轉鴾H!」

陳茵媺昨晚穿密實泰山裝,她笑指並非男友陳豪不給她性感,只是覺得舒服和靚就可以了。但陳豪則被「圍」?她代為答謝客戶們的支持應該好開心,而她也沒想過刻意走去陳豪的咖啡檔合照。記者笑問會否怕男友給摸蝕?她笑說:「他叫mos mos mos ,即係no no no,其實受歡迎是開心才對!」

讚陳茵媺為黑暗帶來曙光

而陳豪昨出席「節目巡禮」拜神活動時表示,今年拍了三套劇包括《天與地》、《心戰》和《4 in love》,很開心《天與地》將於月尾出街,笑言為拍這套劇減了五十磅,非常辛苦,又說劇中雖有人食人的場面,但內容也帶點羅曼蒂克。記者指《心戰》才浪漫?他笑說:「我是第一次和秋官(鄭少秋)合作,又因為此劇認識茵媺,這套劇是表面好黑暗又很多傷心事。(被廖碧兒傷透?)不好講這些啦,總之識到茵媺,是黑暗中帶曙光。」問他可希望公司讓他們情侶檔拍劇?他笑謂不要,強調一直低調,但因為被影到才大方說出來,也不希望拿感情作宣傳。

講到拍完很久的《天與地》終於在月尾播出,但其中兩個主角佘詩曼和林保怡都已經離巢,問他可覺得因此才推遲出街?陳豪認為能出街已很開心,但就直言少了保怡和阿佘有點可惜。  ■攝影:彭子文

相關新聞
《金枝2》《衝上2》孭重飛 (圖)
傳伊健明年結婚梁詠琪揚言 會致電祝賀 (圖)
吳卓羲貪靚 屋企敷面 (圖)
楊采妮從小被母訓練做賢妻 (圖)
謝婷婷儲錢買名貴珠寶送父母 (圖)
嚴寒下親吻 栢芝當小齊暖包 (圖)
中國電視界的盛宴 華鼎獎12月深圳頒獎 (圖)
候選亞姐騷泳裝 陳立筠37吋搶鏡「波霸」林立 施熙瑜失色 (圖)
陳冠希宣告已回復單身 (圖)
九把刀想與杜琪艀X作 (圖)
中國小姐泵氣球為泰國打氣 (圖)
嫁NBA球星僅72日極速離婚 Kim Kardashian拒付贍養費 (圖)
型男「狼人」來港宣傳 Joe Manganiello 拍劇改變人生 (圖)
Scissor Sisters 明年1月訪港開騷 (圖)
脹爆Jessica Simpson終認懷孕 (圖)
逛夜市空手而回 嘆可惜 上野樹里讚台灣人熱情 (圖)
少女時代吸引耶魯學生 Super Junior海外人氣最高 (圖)
Justin Timberlake熱衷做配角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