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愛子具音樂天分多人打主意 譚詠麟要做專制老竇 21歲前無得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倫(右)前晚亮相撐泰迪羅賓(中)。

香港文匯報訊 香港作曲家及作詞家協會(Cash)前晚假尖沙咀香格里拉酒店舉行記者會,揭曉今年度「音樂成就大獎」得主由泰迪羅賓奪得。譚詠麟(阿倫)亦有亮相撐泰迪羅賓,阿倫在活動上又稱兒子曉風有音樂天分,因而泰迪羅賓及環球唱片高層Duncan等人都在打他的主意,但他指自己想兒子還是以學業為重,並聲言在兒子21歲前,自己會做一個專制爸爸。

大會前晚揭曉今年「音樂成就大獎」得主將由泰迪羅賓所奪得,而溫拿三虎譚詠麟、阿強、彭健新專誠出現支持,並送上古典咪高峰以讚揚泰迪羅賓對樂壇的貢獻。大會亦即席公佈《金帆音樂獎頒獎典禮》五強入圍名單,當中的Mr.、Kolor、方大同等亦有現身。其中以陳奕迅共獲5個提名最多,「最佳男歌手演繹」方面入圍的有梁漢文、方大同、陳奕迅、蘇永康;「最佳女歌手演繹」則有楊千嬅、容祖兒、何韻詩、謝安琪、林二汶。

泰迪羅賓將於頒獎禮當天與當時組合「The Playboys」成員的下一代再組成新花花公子樂隊,表演當年的經典作品。隨後問到阿倫又會否讓兒子譚曉風表演?他表示當天要到吉隆坡工作故無暇出席,問到會否培養曉風作一代新星?阿倫笑言:「都係讀書啦!(佢有無音樂天分?)有,好似泰迪羅賓每次見我都問一次,成日打佢主意,Duncan每三個月就問一次,等佢21歲自己決定啦!」

稱呼陳冠希做「食家」

不過阿倫卻稱不會讓曉風對歌唱這方面感興趣,因為要以學業為重。笑指他竟然那麼專制?阿倫表示兒子21歲前,自己仍可以專制一下,卻被記者指最近與陳冠希親吻的o靚模Cammi亦只有16歲,阿倫哈哈笑說:「好炾琚A真係食家!(但女仔得16歲會唔會好過分?)都唔知佢]做過咩,都係猜測!(覺得陳冠希要戒色?)哦,咁淡口些,食清淡些啦﹗(佢]有玩制服?)可能都係大家宣傳隉I(你指佢]兩個乘機宣傳?)都係猜測啊!」

阿倫接著又勸Cammi最好下次還是小心一點手機,問到會否也著曉風小心點?阿倫表示多謝提點,但兒子都沒有手機。又問到可有什麼忠告給兩人?阿倫說:「都唔知講咩好,(個女仔被停課!)咁佢畀多些心機讀書啦!(話林建岳會關陳冠希水喉?)林生咁大個識點處理,好似《馴悍記》咁,醒些醒些醒些醒些啦!(指邊方?)男女都要!」

泰迪羅賓與子女合唱

而泰迪羅賓為獲獎感到很高興,自言向來跟獎項無緣,但今年卻特別多,相信與連鎖反應有關,但認同自己對樂壇貢獻不少,還指自己現在業餘都有跟三個樂隊合作。提到當日會與新一代合唱,泰迪羅賓透露會有關楚耀、自己的子女等,雖然鄭中基很想前來,但無奈有兩部電影在身,他答應若有時間亦會前來,問到是否青出於藍?泰迪羅賓直言若他們不好亦不會邀請眾人合作。

相關新聞
愛子具音樂天分多人打主意 譚詠麟要做專制老竇 21歲前無得傾 (2011-11-05) (圖)
拍《王的盛宴》苦不堪言 劉燁:和導演的恩怨說不完 (2011-11-05) (圖)
候選亞姐蹲地執殼失守 1號王家敏稱短褲太鬆 (2011-11-05) (圖)
吳綺莉稱會約前男友食飯 (2011-11-05) (圖)
王珞丹想轉型演青樓女子 (2011-11-05) (圖)
來港主持聖誕亮燈 陳建州 范瑋琪夫妻檔搵銀 (2011-11-05) (圖)
千嬅被老公寸:你敢著出來? (2011-11-04) (圖)
為執導新戲推掉八片 趙薇想搵俊男做主角 (2011-11-04) (圖)
新戲演霆鋒女友 楊V心情緊張 (2011-11-04) (圖)
港台下周試行數碼廣播 (2011-11-04) (圖)
鄭秀文支持步行籌款 助語障兒童 (2011-11-04) (圖)
未知千嬅與黃偉文積怨 阿詩自稱不理世事 (2011-11-04) (圖)
謝婷婷 打算買樓築愛巢 (2011-11-04) (圖)
王學圻 范冰冰 同台零互動 (2011-11-04) (圖)
黃曉明笑劉偉強像瘋狂的狼 (2011-11-03) (圖)
李心潔開舖賣衣服 楊采妮親身支持 (2011-11-03) (圖)
王寶強否認赴美生子 (2011-11-03) (圖)
許廷鏗印度吃咖喱肚瀉 (2011-11-03) (圖)
梁小冰 白健恩首合作演舞台劇 (2011-11-03) (圖)
不參與揀歌部分 黎明望個唱有新火花 (2011-11-03)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