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X JAPAN昨晚亞博開唱YOSHIKI簽名海報贈港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5]     我要評論

 日本視覺系始祖X JAPAN前日從上海飛抵香港,並於昨晚假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隊中靈魂人物YOSHIKI來港前,率先在Twitter透露將於前晚8時半前往尖沙咀的Sario專門店,探望他與Hello Kitty合作推出的商品「YOSHIKITTY」。有歌迷得悉後,早於5小時前就在店門外排隊等候,望與偶像作近距離接觸。戴著墨鏡,身穿卡其色風褸的YOSHIKI一現身,現場近500名歌迷即時起哄歡呼。他參觀完專門店後,並沒有如參觀上海專門店般馬上離開,反而在店門外舉行小型簽名會,簽了數十張海報,以抽獎方式送給港迷,認真有心。YOSHIKI與工作人員合照時,歌迷不斷高呼「We Are X!」哄得YOSHIKI十分開心,他還用雙手作出「X」回應哩!

 此外,YOSHIKI昨日宣佈亮相於本月12日國立代代木競技場舉行的時裝活動「Girls Award」,並會以嘉賓身份行catwalk。  ■文:Mana

相關新聞
夫妻生活習慣總有不同 李嘉欣間中與老公分房 (圖)
單身多年 搵伴不易 惠英紅稱買樓最穩陣 (圖)
阿Sa讚「奶奶」豪邁好好傾 陳奕迅有信心奪叱爧 (圖)
老闆拒再幫陳冠希? 千嬅直言無膽過問 (圖)
黃宗澤冀胡杏兒當視后 (圖)
愛子具音樂天分多人打主意 譚詠麟要做專制老竇 21歲前無得傾 (圖)
拍《王的盛宴》苦不堪言 劉燁:和導演的恩怨說不完 (圖)
候選亞姐蹲地執殼失守 1號王家敏稱短褲太鬆 (圖)
吳綺莉稱會約前男友食飯 (圖)
王珞丹想轉型演青樓女子 (圖)
來港主持聖誕亮燈 陳建州 范瑋琪夫妻檔搵銀 (圖)
《吸血》3星留印名垂荷里活 姬絲汀與羅拔當眾打情罵俏 (圖)
身價與叫座力不相稱影星 靚佬湯妮歌上榜 茱兒芭莉摩亞居首 (圖)
里安納度撐美國電影學院影展 (圖)
X JAPAN昨晚亞博開唱YOSHIKI簽名海報贈港迷
鈴木亞美戀上中年圈外男
Style Icon頒獎禮 金賢重紅地毯獻技 (圖)
AKB小銃孝璆敵葴いg港迷 想來港開唱 (圖)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