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評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神聖一票投給愛國愛港為民實幹候選人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06]     我要評論

今天是區議會選舉投票日,選民的投票不僅決定候選人的政治前途,更攸關選民本身的利益,乃至香港的繁榮穩定大局。為了港人的福祉,廣大選民應把自己手中神聖一票投給愛國愛港為民實幹的候選人,因為只有這些候選人,才會堅持長期扎根基層,為街坊排憂解難,充當政府與街坊的溝通渠道,解決關乎民生的各類問題,為保持香港的繁榮穩定幹實事。把這些候選人選入區議會,乃社區之福、居民之福。因此,廣大選民必將慧眼識人,積極參與投票,選出真誠為社區居民服務、致力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的候選人。今日是選民作出正確抉擇的時刻,請投香港繁榮、穩定、祥和一票!

區議會攸關社區民生,合格的區議員必須是扎根基層、熟悉民情、熱心服務、真心為居民辦實事的候選人。選民多注重候選人的地區工作實績,選出能夠服務他們的區議員,這是區議會選舉的一貫特徵和功能。愛國愛港為民實幹的候選人,既有真誠服務社區的願望,又有開展基層工作的豐富經驗和成績,他們聆聽市民對政府政策的意見,充當政府與市民的溝通渠道,代表街坊向政府表達對政策的期望,切實維護社區居民的利益。只有投票支持他們加入區議會,才能保持區議會服務民生的性質。 

愛國愛港為民實幹的候選人長期扎根社區,辛勤耕耘,默默奉獻,為民生奔波操勞,熱心從事社區各類服務。而一些反對派候選人卻誇誇其談、禍港殃民、暴戾張狂,熱衷遊行示威,對社區民生不聞不問。兩相對比,惟有投票支持愛國愛港為民實幹候選人,才能有效推動社區建設,加強社會融合,增進居民福祉,才能真正反映市民意願,維護港人的根本利益。有越多愛港實幹候選人進入區議會,區議會越能由理性、建設的力量主導,避免被偏激、霸道的勢力操控。

近日,主管港澳事務的國家副主席習近平在談到當前香港面臨的形勢和任務時指出,求發展、求穩定、求和諧仍是當前香港主流民意所向,香港經濟有望繼續保持向好態勢,市民對未來的信心逐步增強。這樣的局面來之不易,香港社會各界應當倍加珍惜和共同維護。回歸以來,各種困難和挑戰一次次衝擊和考驗著香港,不管順境逆境,中央對香港的關懷始終如一。在香港經濟發展的每一個關鍵時刻,中央都給予香港及時的支持。「十二五」規劃凸顯中央對保持香港繁榮穩定的大力支持,李克強副總理8月訪港公佈一系列中央挺港政策措施,對香港應對目前的金融危機和全球衰退提供了強力支撐。投票支持愛港實幹候選人,不僅能保持社區和香港社會的發展、穩定與和諧,更有利於社會各界集中精力落實中央挺港政策措施,並使之盡快惠及市民。

在區議會選舉投票前夕,反對派屢放煙霧,陰招盡出,企圖欺騙選民,為缺乏地區工作實績的反對派候選人催票,並企圖轉移公眾對反對派黑金政治、操控港珠澳大橋案和外傭居港權案的視線,這是愚弄市民的狡詐手段。反對派平時不為社區選民做事,臨近選舉投票,卻耍盡花招打「告急」牌、抹黑牌、悲情牌,這是低估了選民智慧和判斷力。相信理性的選民一定會用手中神聖一票,作出合乎社區利益和香港整體利益的選擇!

相關新聞
神聖一票投給愛國愛港為民實幹候選人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評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