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眾星拱照首間翡翠店開幕 譚詠麟揀定傳家寶給新抱仔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1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阿倫不肯透露這次投資了多少錢。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譚詠麟(校長)有份投資的「翡翠源」香港新店昨日開張,並動用價值八位數字的翡翠原石作為開幕儀式,阿倫更戴上一枚價值380萬的翡翠玉石,氣派十足,同時早已選好「家傳之寶」以留給將來的新抱仔,認真有心思。

昨日前來撐場的圈中人有溫拿的健仔、阿強,其他尚有狄波拉與老公鬍鬚Kong、李香琴等,西裝筆挺現身的阿倫避談投資數額,又揚言藝能才是股東。他對翡翠玉石產生興趣是源於07年到緬甸參加翡翠展覽,更被委任為「翡翠大使」,當時中國奧運獎牌亦以翡翠打造,有見及此,富有商機的阿倫覺得翡翠是起飛時候,其後便加入做翡翠生意,現時在內地已有25間店舖,香港是頭一間剛起步。阿倫謂特地選一件價值甚高的原石翡翠做開幕禮,寓意以原石翡翠做根源。

自稱仍在學習睇石的阿倫,被問到這5年投資進賬多少,他笑說;「唔知,要慢慢計,總之公司正進入高速發展。」有否趁機物色一塊傳家之寶,阿倫哈哈笑說:「一早擺鰜蛂A(留給將來新抱?)有鵅A多謝關心,已經預驉C」

選特首著重政綱

早前有報道指林建岳在演藝界總動員,成功拉攏黎明、譚詠麟等15名演藝界明星及娛樂公司老闆報名參選選委,為支持唐英年,對此,阿倫強烈澄清此事,他強調從來沒有人暗示或明示要他選任何人,阿倫說:「膜擗ㄛ蠾茼P行埋入去,其實一直以來咁多屆都無任何人慫恿我]選邊個,無人做這個動作,第一疑似特首人選未有政綱給我看到,現在十劃未有一撇,而且沒看到任何政綱,所以心目中的人選未出現,我覺得政綱應以大局為重,一定以中下層為主,這才是燃眉之急,幫到這些人才是重心,令社會穩定,符合這些才會支持。」

慨嘆許冠英光芒被掩

又,說到許冠英因心臟病發猝死,阿倫謂:「跟阿Sam(許冠傑)同一間唱片公司咁耐,都有經常撞到許冠英,當日從健仔口中聽到對方病逝很突然,人生無常,所以要更加珍惜眼前人、朋友和親人。」阿倫印象中的阿英為人幽默,可能哥哥阿文、阿傑太光芒,令阿英信心不大,其實他有自己獨特性格,之前不知他有心臟病,每次見面時,他都會「谷」起手臂展示,不覺他健康有問題。

相關新聞
眾星拱照首間翡翠店開幕 譚詠麟揀定傳家寶給新抱仔 (2011-11-13) (圖)
北京談婚後生活 莫文蔚︰無法形容的幸福 (2011-11-13) (圖)
齊飛吉隆坡宣傳 馬國明望與滕麗名合作 (2011-11-13) (圖)
染色體有問題 蔡少芬去年曾小產 (2011-11-13) (圖)
鄭融參加慈善跑望籌到五千元 (2011-11-13) (圖)
聞前度可否封視帝 周麗淇扯開話題 (2011-11-13) (圖)
偉仔稱或多或少會愛上女搭檔 (2011-11-12) (圖)
男友密會長髮女?胡杏兒:無需要去審問 (2011-11-12) (圖)
工作滿滿 排至明年尾林葽t指不與潘霜霜合作 (2011-11-12) (圖)
候選亞姐為爭獎齊拗腰馮綺華嘟嘴甫士最搶鏡 (2011-11-12) (圖)
腹大便便亮相記招張庭坦言想生兒子 (2011-11-12) (圖)
影到與昆凌同遊正面照有獎?周杰倫:即送獨家訪問 (2011-11-12) (圖)
許冠文爆 許冠英易受恩細路 (2011-11-12) (圖)
李嘉欣直言聽唔明黎明金句 (2011-11-12)
陳慧琳睇古天樂全相嗌正 (2011-11-11) (圖)
鄭秀文自爆被邀代言豐胸 (2011-11-11) (圖)
首次360度旋轉舞台上表演李雲迪演奏會散播浪漫 (2011-11-11) (圖)
黃曉明阮經天余文樂相約共辦婚禮 (2011-11-11) (圖)
爾冬陞命偉仔 青雲互打 (2011-11-11) (圖)
印尼拍外景辛苦戚黛黛歎燕窩補償 (2011-11-1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