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個唱危險動作 怕嚇親阿媽 郭富城擬用調虎離山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城城之《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反應熱烈,決定明年加場。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舞臨盛宴世界巡迴演唱會》反應熱烈,現決定加開明年1月1日及2日二場,合共16場。城城上次的旋轉舞台令人印象難忘,這已無法滿足城城所求,是以今次不惜工本斥資八位數字,在澳洲、中國內地、德國以及香港搜羅物料製造一個多元、變形的舞台,相信是紅館有史以來最昂貴的舞台,又特地租用一個大地方把舞台嵌造出來先作綵排之用,屆時又會配合舞台作高科技表演。

凌空跳舞 高度令城城心驚

 城城開始排練凌空跳舞,一切尚算順利,由於排舞過程辛苦兼有難度,期間都有發生小意外,幸而他們復元很快,自己都有撞瘀,但問題不大,城城謂:「個個都搵命搏,我好感動。」每個環節都很危險,特別是凌空跳舞,城城故作神秘說:「總之不只一層樓高度,高到我驚,未試過跳舞跳到驚。(會否嚇親阿Lynn熊黛林?) 不擔心身邊朋友,不過安排母親來看,擔心她心臟負荷不來,或者到時諗計叫佢行開一下,到時入場觀眾不要遲到,開場已經很精彩,表演韓國巨星Rain排舞師的舞蹈,不容錯過。(Lynn會睇哪一場?) 佢會來睇,唔知邊場。」

 另外,陳嘉桓在內地疑被帶醉的陳浩民、馬德鐘又攬又錫,城城表示看到報道也很震驚,始終女方是19歲女仔。他說:「作為圈中一分子都不希望有此事發生。(提醒Lynn到內地工作要小心點?)她平時識提高警覺保護自己,現在且看事情發展,而且他們已經報警備案,大家不宜多作發表。」

相關新聞
馬德鐘發聲明澄清無非禮 陳浩民今攜妻公開向陳嘉桓道歉 (圖)
個唱危險動作 怕嚇親阿媽 郭富城擬用調虎離山計 (圖)
劉嘉玲自認搞派對能手 (圖)
陳奕迅「涉嫌非禮案」無感覺 鄧麗欣指女仔有時需要「落閘」 (圖)
戲謔「狼吻事件」Joey出手撩軒仔 (圖)
高海寧遇非禮會推開色狼 (圖)
譚詠麟教唐笑 要學識說不 (圖)
《廉政行動2011》有望中央台播 章國明 泰迪 聯手炮製《黃金噩夢》 (圖)
方力申推薦鄧麗欣拍內地劇 (圖)
梁小冰盼再與白健恩合作 (圖)
學友與澳門歌迷跨年倒數 (圖)
Big 4與草蜢 將首次合作 7人齊晒腹肌 (圖)
息影前最後代言 林依晨露背作紀念 (圖)
幫助貧窮學弟妹 善心受讚賞 張根碩秘密捐款810萬 (圖)
傳與前夫一夜纏綿 「籮霸」再惹復合疑雲 (圖)
年輕曾做最危險最壞的事 安祖蓮娜 慶幸能存活至今 (圖)
先藝@Wonder Girls自爆蜜運中
仲間由紀惠新劇演渴愛剩女
李孝利向動物學家吐苦水
安東尼奧德國首映拋金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