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羅家英被嗌「契爺」唔識反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沛妍跪地向羅家英及汪明荃斟茶。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名伶羅家英與汪明荃及李奇峰與太太前晚結誼之喜,家英哥收李奇峰女兒李沛妍為乾女兒,仙姐白雪仙、吳君麗、李香琴、譚炳文及何鴻燊四太梁安琪均有到賀。

 前晚筵開25席,上契儀式上,乾女兒李沛妍跪地向乾爹羅家英及乾媽汪明荃斟茶,並送上金牌給阿姐,家英哥則已將收到的西裝穿在身上,而沛妍收到大利是外,更獲乾爹媽贈她金飯碗和筷子以及豬型鏈咀。但家英哥可能未習慣多了個女兒,沛妍叫「契爺」一起合照時,他竟不懂得反應,場面搞笑,連阿姐都取笑他做了「契爺」壓力好大。

親教乾女兒李沛妍做戲

 家英哥表示其實與李奇峰相當有緣分,兩家的父親也是大戲行出身,到他倆這一代又一同演大戲,阿姐指沛妍也是在《德齡與慈禧》舞台劇中結緣並建立感情,感覺她對粵劇充滿熱誠又有好功底,難得她大學畢業後有志投身戲行。家英哥笑說:「李奇峰跟我是好朋友,彼此爸爸又是師兄弟,我又無仔無女,他便將獨女契給我,但我膊頭似重了很多,有心理負擔,因為我未做過老豆。」記者笑他應求教阿姐,因她有多個契仔契女。阿姐表示她只得一位契女婷婷,家英哥即裝作嚴父本色向沛妍說:「我會親自教她做戲,做不好就打!」沛妍笑著回答:「我都驚,希望能夠做好一點不會給打啦!」

 另提到有指家英哥身體抱恙,見他的確消瘦了很多,他回應說:「我身體好好沒毛病,只是之前血糖低才瘦了七磅。」至於仙姐都畀面出席,阿姐指李奇峰當年為仙姐在幕後搞雛鳳鳴劇團,也是有淵源。

相關新聞
與英皇簽約五年共創新紀元 葛優五億拍三片欲與霆鋒較勁 (圖)
任賢齊年輕似李小龍 (圖)
羅家英被嗌「契爺」唔識反應 (圖)
懶理電視頒獎禮 廖碧兒:較少看電視 (圖)
周慧敏滿足現狀 無意生B (圖)
鄧英敏預料本月中抱外孫 (圖)
林欣彤感謝祖兒開導 (圖)
別的女人垂涎老公 嘉玲很不爽 (圖)
諸葛紫岐怕辛苦 生一個夠晒數 (圖)
孫耀威工作至上 未想結婚 (圖)
呂慧儀 黃文迪 濕身拍婚紗相 (圖)
已入院割除胰臟瘤 葉翠翠等化驗結果
莫文蔚 選聖誕禮物有壓力 (圖)
吳京學定求婚魔術 吳尊拍夜戲感吃力 (圖)
GaGa 喪屍Look贈興 格林美提名6大獎 Adele好威風 (圖)
醫院證患社區型肺炎 佐治米高需平靜地休養 (圖)
羅拔唐尼新作惡鬥謝諾哈利斯 (圖)
朴信惠在台韓服示人 人氣爆燈
「哈利仔」將演同性戀詩人金斯堡 (圖)
李勝基自爆曾想逃離娛圈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