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無懼與子珊以情侶檔搵銀 吳卓羲稱無需向馨予交待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吳卓羲與子珊一對緋聞情侶無視張韾予的醋勁,昨大方影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法證先鋒III》雖已播映完畢一段時間,但無線行政副主席梁乃鵬仍於電視城舉行慶功宴,慰勞台前幕後工作人員,劇中一眾主要演員,包括黎耀祥、徐子珊、吳卓羲、陳茵媺及蕭正楠等均有出席。

 近日祥仔都忙於拍《造王者》,該劇煞科後他會休息幾日便投入拍攝另一齣新劇《大太監》,而聖誕期間也會出席活動,但出埠的工作就接唔到。問到是否損失很多?祥仔笑道:「暫時未有損失,未有漏(財)住,希望唔好漏太多。」

 《法證》成為全年最高收視劇集,子珊坦言該劇為她帶來不少賺外快機會,令她進賬七位數,現時仍有人找她與吳卓羲以情侶檔登台及出席活動。問到她不怕吳卓羲的女友張馨予呷醋嗎?子珊無懼說:「唔驚,做隉C(搞到對方失心瘋?) 唔知呀,我返工做浀茪w,其他事我都唔諗。(可驚對方再以你為目標?) 佢唔係好識我。」張馨予將拍攝賀歲片《喜上加喜》,問到子珊要是找她與吳卓羲及張馨予同場演出可擔心?子珊指緋聞都是工作上,實際上他們都無洁A又怎會刻意拿出來講,所以不擔心。

不想與馨予同場演出

 吳卓羲被問到與徐子珊以情侶檔登台可擔心?他說:「驚咩?我都唔知,問返經理人,工作上的緋聞使乜驚?(可需向女友解釋?) 唔需要解釋,工作隉A要交待都同阿媽交待。」

 其女友張馨予有份演出賀歲片,問到他可會演出?他表示現拍《名媛望族》,應無時間客串演出。說到若他肯演出,可將票房推高?他說:「唔想住啦。(避開她?)唔係,接拍都要睇時間及劇本安排。(如果要你演張的男友呢?)乜都交給公司去搞,如果覺得要我去做咪接。(可會尷尬?)無話尷唔尷尬,我簽了TVB梗係乜都聽晒話。」

相關新聞
呂慧儀勁U老公扮跳跳虎 (圖)
無懼與子珊以情侶檔搵銀 吳卓羲稱無需向馨予交待 (圖)
預留後半生陪老婆陳百祥未有興趣做經理 (圖)
默認與紗廠太子爺分手周麗淇:我現在好Dry (圖)
湯盈盈 重申停牌期間沒駕車 (圖)
工作繁忙 生B要慢慢 李玟向老公備定案 (圖)
陳法拉神經痛病情好轉 (圖)
鄭嘉穎識女仔 從了解開始 (圖)
讚張馨予身材又好又靚 高海寧唔怕對方難相處 (圖)
謝霆鋒險被急浪沖走 (圖)
莫文蔚獻唱 湖南衛視跨年演唱會 (圖)
任賢齊個唱望給歌迷驚喜 (圖)
亞姐佳麗泳裝亮相 14號胡主莉自嫌臀部過大 (圖)
曭 劉若英為爭仔大打出手
倖田來未與 KENJI03相戀 4月閃婚
與張東健亮相韓國首映 范冰冰戲內變「花木蘭」大展英姿 (圖)
性感亮相首映禮 史嘉莉 困難中有得著 (圖)
AKB48年賺逾19億港元 (圖)
《吸4》男星攜女遊山頂 彼德費辛納里大騷廣東話 (圖)
獲獎勵7天6夜的假期 Rain 獲選為「特級戰士」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