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佘詩曼讚胡杏兒努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天與地》播映一段時間,雖然網民激讚題材及拍攝手法新穎,但收視仍是無大突破,身為該劇女主角的佘詩曼(阿佘)(見圖)坦言當日看到劇本已預了,因為劇情會較難明,但相信年青人會喜歡,而她亦很喜歡劇中的角色。已離開TVB的佘詩曼,日前返回電視城為劇集宣傳,對於該劇拍完兩年才播出,有指是因為題材涉及「人吃人」及與林保怡和她相繼離巢有關。阿佘認為與此無關,因為她跟TVB只是轉了合約形式而已,相信公司一定有自己的原因,作為演員也管不到。不過她也承認之前有幾次傳過會播映,但之後又不播,心情確是有過起伏。

 《天》劇安排在台慶後播出,在獎項方面會較輸蝕。阿佘坦言在此檔期播出不是太好,但贏了口碑已當嬴了,始終收視也要配合天時地利人和。不少網民都認為若阿佘憑此劇角逐視后,很大機會擊敗胡杏兒,又批評杏兒與她相比之下,演技明顯遜色?阿佘表示沒有留意這些評論,並覺得杏兒都好努力,對方得獎也戥她開心的。她說:「不是每件事都能滿足全世界,一定總有人開心、有人會唔開心,唔怕啦,等明年囉。」

 TVB重頭劇《金枝慾孽2》明年開拍,曾演出第一集的阿佘,坦言好想拍,但因為早已口頭答應了另一個內地劇,唯有希望此劇可以遲些開工。

相關新聞
有感陳浩民決心改過 冼國林終止法律追究 (圖)
不小心犯低級錯誤張馨予check吳卓羲屬正常 (圖)
鄭嘉穎強調沒與阿佘復合 (圖)
佘詩曼讚胡杏兒努力 (圖)
諸葛紫岐默認懷龍B (圖)
朱晨麗與男友常聯繫使安心 (圖)
李連杰未來專注慈善事業 (圖)
Sammi興奮狂fing頭 古仔被鹿角玩殘 (圖)
江若琳唔敢同欣宜爭一姐位 (圖)
余文樂自嘲身體變「虧」 (圖)
為賽車失逾千萬廣告 小齊回想感肉痛 (圖)
《金陵十三釵》逐金球最佳外語片 佐治古尼挾兩片爭影帝 導演 (圖)
《福布斯》最吸金女歌手 Lady GaGa年賺逾7億稱霸 (圖)
演員工會獎公佈提名 《寫出友共鳴》 4提名領先 (圖)
獲法官稱讚 蓮莎庭上展笑顏 (圖)
Paris Jackson緊記父親MJ教誨 (圖)
傳倖田來未奉子成婚
娛聞雜碎 (圖)
2011年最賺錢女歌手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