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志玲玉腿任佟大為摸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林志玲與佟大為深情相擁。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凡文) 由劉德華、林志玲、張靜初及佟大為等主演的電影《富春山居圖》正在拍攝階段。當中林志玲為該片可謂「唻首t出」,除早前露玉背外,日前她與佟大為拍對手戲時,更要在密室中露出其長腿給佟大為任摸,讓佟大為為其浴足,氣氛曖昧。

 至於佟大為拍攝時除可替志玲浴足外,亦被志玲攬頭,相信此幕必令不少男士看得又羨又恨。佟大為笑說就連劉德華也未能享受這種福分。至於問到這樣曖昧的姿勢會否令自己禁不住有遐想?佟大為即笑說:「不敢啦!在摸她玉腿前已經非常緊張了,我怕她會以為我佔她便宜,一直都很緊張。」但他指幸好志玲非常親切,著他盡量放輕鬆。而他亦怕如NG太多次,會令志玲很累,因為她的腿要憑空遞起來。

 由於兩人在這幕戲裡要散發出一種曖昧、冰冷卻充滿壓抑感的氛圍,結果還是要拍攝差不多十次,導演才肯收貨。工作人員為怕冷倒志玲,其間要不停換水。志玲笑說拍完這場浴足戲後,其實雙腿浸得有點皺皮,又指佟大為戲中扮演的角色令人心寒,所以被人浴足的感覺不像外界所想像般享受。

相關新聞
城城個唱多花臣 展凌空舞技 (圖)
謝霆鋒冒死上陣拍跳樓戲 (圖)
鍾嘉欣相信 得愛情滋潤會變靚 (圖)
柯震東隍k拉利心慌慌 (圖)
林志玲玉腿任佟大為摸 (圖)
陳奐仁特為個唱增肥 (圖)
趙增熹爆老婆見到呷醋 (圖)
祖兒自覺虧欠歌迷 林葙雈|獎成大贏家 (圖)
琦琦爆女兒人細鬼大 想著高跟鞋 (圖)
錢小豪爆錢嘉樂多女友 (圖)
姚子羚搵黃浩然作擇偶藍本 (圖)
候選亞姐 短裙Look現身鬧巿 (圖)
響應環保怕浪費 嘉欣寶貝仔著人舊衫 (圖)
蓮莎露夏恩被踢爆玩一夜情 (圖)
珍妮花赫遜低胸短裙騷減肥成效 眾天后齊向Amy Winehouse致敬 (圖)
降價拍《登陸之日》 張東健減拍高成本電影
賴恩雷諾士封金衛星影帝 (圖)
張根碩新劇賣埠價達6千萬
三浦皇成手作婚禮點心 星野亞希結婚不忘谷寫真集
二度被劉若英爆頭 北村一輝呻被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