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城城豐富「舞臨盛宴」吸引財爺赴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12-2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城城與台下Fans來個近距離接觸,熊黛林也是座上客。

——熊黛林現身個唱陪倒數迎聖誕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寧寧) 前晚平安夜,郭富城繼續以「舞臨盛宴」演唱會饗歌迷,興奮至極的城城,還與過萬觀眾齊齊倒數,迎接聖誕這個普天同慶的大日子。演唱會進行到第七場,女友熊黛林(Lynn)終於現身,更以黑色打扮與助手低調混入人堆中步往會場,從VIP通道入場館。

其他前來欣賞的藝人有阮兆祥、梅小惠、HotCha兩位成員Crystal、Winkie等,而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財爺曾俊華夫婦亦是座上客,原來因為俞琤對城城演唱會的激讚,令財爺對城城演唱會甚感興趣,他不但看足全場,而且讚不絕口,更於開騷前往後台探望城城。曾看過城城「舞臨盛宴」的人無不讚賞演唱會的舞台設計,城城的舞技和魄力,相信目前為止樂壇沒人能及。

重型的機動變形舞台

城城的變形主舞台及凌空跳舞絕技做到為紅館觀眾帶來新體驗,不遜外國歌手麥當娜、Rain級數的演唱會!製作人很肯落本,為給予城城施展舞技,搭建重型的機動變形舞台,於每個不同的段落舞台都會變化出一個不同形態,整個舞台平面可以轉動到幾乎反轉的角度!城城站在上面唱歌,極具特色。另一驚險是一個凌空旋轉金剛啟動儀,造型相當精緻,像一座鑽石形小戰機,載著城城穿梭紅館環迴半空舞台,讓城城可於紅館多角度環迴旋轉舞動與歌迷全接觸,小戰機還放煙火,城城真是藝高人膽大,真夠膽識!

舞蹈方面,正如城城所講,今次演唱會真是一台真正的「舞臨盛宴」,舞蹈之類別特別精緻和複雜,是一些觀眾過去在他的演唱會上少見的,舞蹈員的人數也接近半百。城城與舞蹈員在一幕幕鐳射3D圖案效果映襯下的舞台上鬥舞技,極精彩,觀眾看得賞心悅目!

而令人讚嘆的凌空跳舞絕技,城城邊唱邊跳,前、後、左、右跳躍,由床平台跳上小高台,小高台跳落平台,城城靈活如魚,身輕如燕,媲美從小受訓的專業表演雜技員,是城城花兩個多月和一班Dancers一起綵排苦練而成,令人十分佩服!

唱慢歌反應不錯

為了與Fans慶祝聖誕佳節,城城特別加唱聖誕歌,再化身聖誕老人向Fans大派禮物!完騷後,Fans不肯離去,大叫「安歌」10分鐘後,正打算落妝的城城也難敵大家的熱情,決定再次上台獻唱《聽風的歌》、《雨中感嘆號》等五曲,Fans也與城城來個大合唱,最後大家還齊倒數共迎聖誕,氣氛勁High!

另外,城城演唱會上慢歌不多,城城唱了自己作曲和填詞的歌《脈搏》,是一首內容講人生經歷的悲喜為主的情歌,很適合成熟一點的觀眾聽,他透露監製本來反對,城城少機會唱呢類歌擔心無人識聽,是自己堅持爭取唱的,結果反應都不差!城城安樂晒!其實製作人有時都可以大膽些,雖然睇城城的人一定是想看勁歌熱舞,城城的觀眾不是所有都是年輕人,隨著他長大的觀眾也開始「成熟」,選歌需照顧一下他們。但都需要在勁歌熱舞中找個喘息空間,讓他們欣賞城城感性的一面,城城是時候慢慢展示一下唱功,那他的歌唱生涯才可以更長。兩、三小時的騷,玩勁歌熱舞與唱慢歌絕對可以共存。

相關新聞
城城豐富「舞臨盛宴」吸引財爺赴會 (2011-12-26) (圖)
何韻詩沒約祖兒過節 鄭嘉穎不信阿佘怒睥周麗淇 (2011-12-26) (圖)
I級過江龍豔光四射 高海寧暗嘲是負擔 (2011-12-26) (圖)
否認整容 謝天華清減而變樣 (2011-12-26) (圖)
九把刀 暫不會再拍戲 (2011-12-26) (圖)
何佩瑜 為自由出入書展高興 (2011-12-26) (圖)
平安夜開騷五月天 聖誕樹送歌迷 (2011-12-26) (圖)
何佩瑜自爆學生時期曾「斷背」 (2011-12-25) (圖)
一個人夠自在 鄭融未想結婚 (2011-12-25) (圖)
張智霖左右眼輪住傷 (2011-12-25) (圖)
美三大城市展映《金陵十三釵》令洛杉磯觀眾動容 (2011-12-25)
太極出新碟 趁機敘舊 (2011-12-25) (圖)
想演醜女不怕自毀形象 感情無著落佘詩曼唔心急 (2011-12-25) (圖)
聖誕有老婆陪 MC Jin非常快樂 (2011-12-25) (圖)
平安夜不怕失身 羽翹與羅力威未同居 (2011-12-25) (圖)
Twins尷尬面紅拒收「A貨男友」 (2011-12-24) (圖)
候選亞姐設計「窩釘」泳衣 林汧安奪最具創意獎 (2011-12-24) (圖)
黃長興為擇吉日 擺酒等後年 (2011-12-24) (圖)
泳兒投訴男友不夠浪漫 (2011-12-24) (圖)
替男人愛說謊事解畫 許冠文:呃即係鍾意 (2011-12-24)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